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 暴雪校园行北京站:聊聊那些我们一起追的游戏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4月14日,GTV主持人DC和美女解说Miss,《魔兽世界》资深玩家和视频作者苹果牛现身暴雪校园行北京站。和你聊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游戏。
暴雪校园行
暴雪校园行

  4月14日,暴雪游戏中国运营团队将携旗下史诗级的游戏作品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走进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GTV(gtv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DC和美女(电竞美女)解说Miss,《魔兽世界》资深玩家和视频(电竞视频)作者苹果牛,将和你聊聊那些我们一起追的游戏。

  艾泽拉斯大陆的冷风,阿尔萨斯的背叛,星空上延续数百年的三种族战争。那些我们一起追的游戏,那些熟悉的画面,那些给我们带来心灵震撼的故事。暴雪,将又一次与玩家近距离接触。

    点击进入:暴雪校园行专题报道》》》

GTV MISS和DC
GTV MISS和DC

  北京站活动现场,知名游戏主持人DC和Miss,将主持进行星际争霸II解说选拔大赛,并为选手们的表现做出深入点评。

  副本名称:暴雪校园行北京站

  BOSS:暴雪

  副BOSS:GTV主持人DC和美女解说Miss,《魔兽世界》资深玩家和视频作者苹果牛

  随机掉落物品:暴雪精美官方海报、暴雪授权的雷蛇周边产品、变成更酷的游戏达人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日

  14:00 现场试玩,互动活动开始

  19:00 舞台表演互动开始

  活动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虹远广场

  另外,驰骋于国内各大电竞赛事(电竞赛事)的职业选手也将登台对战,用精彩的表演赛,演绎暴雪游戏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魅力。现场还有国内著名Cosplay表演团队呈现的暴雪(暴雪dota)人物Cosplay表演,那些玩家最熟悉的角色将一一再现。

  在本次暴雪校园行活动现场,还将提供《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全职业顶级角色装备试玩、《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多人对战体验及丰富自定义地图畅玩。无论你是新手,还是高玩,都能在现场体验到全新乐趣!参与现场互动,更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包括暴雪授权的雷蛇周边产品和暴雪游戏限量海报!

  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各大游戏网站、《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的玩家社区参与2012暴雪校园行的各项活动及线上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如果你对暴雪有爱,如果你是游戏迷,4月14日,暴雪校园行北京站副本为你开启!

相关资讯: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第一站开启:与Sky相聚成都!
[暴雪] 暴雪平衡设计师和你聊平衡性 虫族颓 神族弱
[暴雪] 暴雪校园行—最美的人类牧师COS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4月13日启动 全国17个城市联动
[暴雪] 暴雪发起星际2座谈会:共商电竞史上最大转型
暴雪校园行本周预告 登录上海天津西安
暴雪官方活动 向剧情开发组提问剧情
宅男五一攻略:三天游戏狂欢 玩转星际争霸2
上一篇:[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第一站开启:与Sky相聚成都! 下一篇:[暴雪] 2012暴雪CosPlay大赛参赛团队——世纪诺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