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 暴雪校园行长沙站:寻找暴雪游戏“全制霸”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暴雪校园行长沙站,与苹果牛、奶茶超人一起寻找暴雪游戏“全制霸”!
暴雪校园行
暴雪(暴雪dota)校园行

    点击进入:暴雪校园行专题报道》》》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2日

  15:00现场试玩,互动活动开始

  18:00舞台表演互动开始

  地点:渔湾码头时尚商业广场(天马学生公寓门口)

  4月22日,暴雪校园行将来到长沙天马学生公寓,现场将邀请奶茶超人(微博)、苹果牛、WE(we比赛视频).Super、niunai等游戏名人和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高手,更有游戏试玩、Cosplay表演、电竞比赛(电竞比赛),和玩家共度难忘的时光。

  魔兽世界同人动漫《我叫MT》的制片人奶茶超人将现场分享《我是MT》台前幕后的故事。多年的暴雪游戏经历,奶茶超人无数爆笑的段子将与玩家分享。

  苹果牛,传说中的神级PVP玩家,Gforce系列影响了国内外无数的《魔兽世界》玩家。“是什么造就了你的强大?”“PVP的真谛是什么?”任何你想知道的问题都可以在现场提问。

  星际方面,WE.Super,以进攻著称的《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被玩家称为野蛮人酋长。他和niunai将用《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印证军事战略攻防的真谛。是矛尖还是盾硬?

  现场还将邀请托亚Cosplay团队带来暴雪主题Cosplay表演,精致的面容,骇世惊俗的装扮,那些你喜爱的人物,将从游戏来到现实。玩家更将有机会和这些美丽的cosplayer合影留念。

  在本次活动,还准备了无数让人心动的周边纪念品。从美国运来的暴雪游戏音乐原声大碟,暴雪人物手办,官方限量版马克杯、海报等等。每一个纪念品最后都将属于到场的玩家!

  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各大游戏网站、《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的玩家社区参与2012暴雪校园行的各项活动及线上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苹果牛与奶茶超人
苹果牛
苹果牛与奶茶超人
奶茶超人
 

 

相关资讯:
[暴雪] 各路大神聚南京 2012暴雪校园行南京站揭秘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北京站:与暴雪游戏共狂欢!
[暴雪] 暴雪校园行爆料:国服或开启5.0内测激活码活动
[暴雪] 游戏灵魂在嘶吼 暴雪校园行成都站火爆上演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 暴雪CosPlay大赛拉开帷幕
[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嘉宾介绍:Miss韩懿莹
[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嘉宾介绍:SKY李晓峰
[暴雪] 2012暴雪CosPlay大赛参赛团队——银色黎明
上一篇:[暴雪] 各路大神聚南京 2012暴雪校园行南京站揭秘 下一篇:[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济南站 一起回忆多年的经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