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济南站 一起回忆多年的经历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4月20日2012暴雪校园行济南站,与PLU游戏主播乔四一起聊聊多年的游戏经历,回到过去!
暴雪校园行
暴雪校园行

  时间安排:4月20日

  15:00现场试玩,互动活动开始

  18:00舞台表演互动开始

  地点:济南大学西校区南院篮球场

  4月20日,暴雪(暴雪dota)校园行将走进济南。《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虫族高手Uhen,《魔兽争霸3》亡灵狗王Fanta两位嘉宾,将与PLU(plu英雄联盟)游戏主播乔四一起聊聊多年游戏经历中,和暴雪的不解之缘。他们还将带来《星际争霸2》的现场对抗。舞台表演依然丰富,“蜚声娱乐(电竞娱乐)” 团队将带来华丽的cosplay表演。

  此外,暴雪校园行活动现场还将提供《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全职业顶级角色装备试玩、《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多人对战体验及丰富自定义地图畅玩。无论你是新手,还是高玩,都能在现场体验到全新乐趣!暴雪校园行活动带来的丰富奖品和纪念品也将玩家热血沸腾的,包括暴雪授权的雷蛇周边产品和暴雪游戏限量海报!参与现场互动,它们就可能是属于你的!

  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各大游戏网站、《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的玩家社区参与2012暴雪校园行的各项活动及线上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星际争霸的紧张刺激,艾泽拉斯大陆的无数传奇故事……几乎每个玩家心中,都有一段关于暴雪游戏的深深记忆。如今,暴雪来到你身边,有没有很多想说的呢?准备好你的问题和畅玩一下午的体力,暴雪校园行济南站,不见不散!

暴雪校园行
暴雪校园行

 

相关新闻:
[暴雪] 暴雪校园行长沙站:寻找暴雪游戏“全制霸”
[暴雪] 各路大神聚南京 2012暴雪校园行南京站揭秘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北京站:与暴雪游戏共狂欢!
[暴雪] 暴雪校园行爆料:国服或开启5.0内测激活码活动
[暴雪] 游戏灵魂在嘶吼 暴雪校园行成都站火爆上演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 暴雪CosPlay大赛拉开帷幕
[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嘉宾介绍:Miss韩懿莹
[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嘉宾介绍:SKY李晓峰
上一篇:[暴雪] 暴雪校园行长沙站:寻找暴雪游戏“全制霸” 下一篇:[暴雪] 暴雪校园行重庆站:二龙交锋奶茶 鬼王TeD助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