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DOTA2] 5月2日DOTA2更新 幻影长矛手登场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DOTA25月2日最新更新报告:新加入幻影长矛手,同时强力野猪信使和小恶魔信使模型遭到曝光。
DOTA2幻影长矛手
DOTA2(dota2比赛视频)幻影长矛手

  又到了每周的DOTA2 Test Build更新时间,经过几个星期的等待,幻影长矛手终于登陆了DOTA2。以下为本周的改动日志:

  游戏性

  - 加入幻影长矛手!

  - 修复可以利用武器音效辨别幻象的错误。

  - 修复在购买顺序颠倒后有时不能正确更新信使的错误。

  - 修复在经过伤害减免后会系统开始计算潜在驱散临界值的错误(修复血之狂暴等引起的错误)。 (这数据可能会在今后有详细研究)

  - 修复在施放闪烁后立刻被缠绕还是能顺利闪烁的错误。

  - 修复单位劝化技能(魅惑、神圣劝化等等)不能正确移除负面状态的错误。

  - 修复灼热之箭不能与斯嘉蒂之眼叠加的错误。

  - 修复大萨会向吃雾或隐身英雄施放冲击波的错误。

  - 现在信使将装备返还到库存中时,敌方英雄的装备会被放在地上。

  - 修复熊灵施放回归时会传送到离德鲁伊很远位置的错误(有时会卡在树林里)。

  - 现在攻击单位会跟随他们的目标,而且在受到缴械影响后不会更改目标。

  - 更新了幽鬼的攻击动画,现在攻击接触面的打击力度更大。

 

  用户界面

  - 现在静谧之鞋的恢复效果会显示在血条上。

  - 现在点击“无信使”图标会自动打开商店的信使购买项。

  - 现在观战时点击信使按钮能查询当前队伍中使用信使的英雄。

  - 修复观战时小兵状态对所有单位可见的错误。

  - 修复某些装备在初次使用后不能正确显示共用冷却时间的错误。

  - 现在界面上方统计区域显示的血条已经加长。

  - 现在显示死亡面板时重生标签已经居中,但买活按钮不变。

  - 修复在正面状态超过持续时间后不能正确初始化并不断刷新的错误。

  - 修复界面上方计时器不能初始化的错误。

  - 现在卖出限定库存的物品后商店的物品重生时间会重新计算。

  - 现在解说可以使用Ctrl键在地图上画画。

  - 加入了两种情绪声音。

 

  机器人

  - 现在机器人会以防御模式的思维去决定什么时候使用塔防,而不是单独计算时机。

  - 现在单个机器人在受到控制时其他机器人不会乱用物品或技能。

  - 现在机器人在己方队伍够强大时会脱离‘前期模式’, 而不是等待对方变强。从而防止一方游走和推进时另一方还在继续对线的情况发生。

  - 修复会导致机器人挤在地图中间而不游走gank的错误。

  - 修复会导致机器人在没有彻底恢复前提前离开血泉的错误。

  - 修复会导致机器人低估对手英雄危险性的错误推线欲望。

  - 现在机器人会考虑购买针对性物品(TP,粉,侦查守卫)和非针对性物品

  - 现在机器人只会在泉水和边路商店购买TP,并且在物品栏中没有TP时会选择去购买。

相关资讯:
[DOTA2] DOTA2信使新模型曝光:强力野猪&小恶魔
[DOTA2] 19:00技嘉DOTA2大师赛:SB vs EvoGT
[DOTA2] DotA2像素艺术图赏析!猜猜他是谁!
[DOTA2] 王者VP归来征战DOTA2 旧将NS领衔加盟
[技嘉大师赛] 技嘉DotA2大师赛 DK胜Ritter战报
[DOTA2] Gosu联赛本周开赛 欧美八强整装待发
[DOTA2] 技嘉DOTA2大师赛 DK龙骑速推轻取RtR
[DOTA2] A message to gamers 给所有游戏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DOTA2] DOTA2信使新模型曝光:强力野猪&小恶魔 下一篇:[SC2] 台湾最强女子选手 “4BG公主”Luway加盟橘子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