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技嘉大师赛] 技嘉DotA2大师赛 DK胜Ritter战报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在昨晚的技嘉DotA2大师赛上,DK刚刚2:1逆转WE取得StarsWar7八强名额,又迅速进入DOTA2专挑,轻取Ritter。这次是小编给大家带来DK战胜Ritter的战报,敬请欣赏。
DK战队
DK战队

  昨晚进行的技嘉DotA2大师赛中,DK轻取印尼战队Ritter,实现了两连胜。小编为没时间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同学带来比赛战报。

  DK战队是刚刚在StarsWar(StarsWar直播)7线上预选赛2:1战胜WE(we比赛视频)之后,紧接着参加这项DotA2赛事(电竞赛事)。Ritter分在了天辉方,DK则分在了夜魇。DK的第一轮BAN人和上场比赛对AL一模一样,分别是卡尔,圣骑士,魅惑魔女。之后选出了以龙骑士为核心的推进阵容,其他英雄分别为风行者,恶魔巫师,骨法,剧毒术士。天辉方的Ritter战队则选出了痛苦女王,编织者,冰女, 撼地者,鱼人守卫。

  比赛一开始还没出兵,双方在天辉方野区相遇,冰女在吃到一轮技能后虽然没死,但是已经空血,主动选择了送野复活。夜魇的恶魔巫师却因为不慎阵亡,交出了了一血。

  对线期,中路的龙骑在送瓶的情况下,发育得十分好,与其对线的女王虽然没有收到压制,但也没有什么作为。在上路,劣单的编织者顶不住骨法、剧毒和恶魔巫师的压力,频频死亡。鱼人守卫在撼地者的保护下,面对风行的压制,发育的也一般。冰女的游走,收效甚微,反而会不小心阵亡。夜魇方可谓是3路优势。到了6级并且发育非常好的龙骑士,不断的配合队友推塔。天辉方的Ritter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座座外塔被拿掉。虽然比分只有4:5,但是对线和外塔的差距,使双方等级和金钱差距非常大。

  仅仅第十八分钟,基本装备(长笛、梅肯、秘法鞋等)集齐的DK就逼向了Ritter的上路高地。鱼人守卫一次离奇走位被击杀,剩下的英雄面对强大的AOE技能,也无能为力,DK成功拿下了第一路高地。剩下的时间,完全在DK的掌握之中。中路拿下之后,DK战队众队员甚至追到了泉水。仅仅26分钟左右,DK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电竞比赛),虽然DK获胜了,但明显可以看出双方的实力差距,Ritter只是一支不知名的三流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希望DK能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资讯:
[热点] DOTA2 5月2日更新 幻影长矛手图赏
[快讯] 5月2日DOTA2更新 幻影长矛手登场
[快讯] 信使新模型曝光 强力野猪&小恶魔
[预告] 19:00技嘉DOTA2大师赛SB vs EvoGT
[话题] DotA2像素艺术图赏析 猜猜他是谁
[热点] 王者VP归来征战DOTA2 旧将NS加盟
[热点] StarsWar7 WE遭遇DK逆转无缘八强
[快讯] 技嘉DOTA2大师赛 DK速推轻取RtR
上一篇:[GSL] GSL2012第一赛季精彩集锦 最顶级的SC2享受 下一篇:[Sc2] 5月3日 oGsVINES(P)天梯神族第一人称视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