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焦点] 欧美豪门EG再引新援 Dota2阵容得到补充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MiSeRY-, Playmate and Lacoste黯然离队,美国Dota2双子星Sam "Bulba" Sosale和Saahil "Universe" Arora正式加盟欧美豪门Evil Geniuses。
欧美豪门EG战队
欧美豪门E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来自外媒第一时间的消息:从EG传出阵容变动的消息到现在也有好几周的时间了,最终的变动结果也于今日正式出炉。欧美豪门Evil Geniuses于今日正式宣布,美国Dota2双子星Sam "Bulba" Sosale和Saahil "Universe" Arora正式入队,而MiSeRY-, Playmate and Lacoste则会结束自己的EG生涯。

  Bulba和Universe的到来也让EG Dota2分部的美国帮得到了扩充,除了加拿大名将Maelk之外,目前阵容中的其余四人--Fear、DeMoN、Bulba及Universe均是来自美国。EG也希望本次引援能帮助他们在5月份的It's Gosu月赛及6月的DreamHack(DreamHack魔兽)夏季赛上取得好成绩。以下为EG战队经理evoli和新援DeMoN的个人声明。

  EG战队经理Cody “evoli” Conners个人声明:

  “我谨代表EG战队向Bulba和Universe表示最热烈地欢迎。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能扛起EG的大旗,巩固Dota2分部的阵容,重返世界顶级Dota强队行列。”

  EG Dota2分部新队友Jimm(电竞美女)y “DeMoN” Ho个人声明:

  “我对EG战队的阵容和我们接下来的比赛(电竞比赛)充满自信,一旦Maelk结束度假回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我们就将开足马力,努力训练,为各项赛事(电竞赛事)的挑战做好准备。EG Fighting!”

  EG Dota2现有阵容如下:

  EG Dota2现有阵容

相关资讯:
[DOTA2] 国外豪门对抗 mTw遭遇Mouz横扫
[技嘉] LGD负MUFC战报:法师核心的逆袭
[DOTA2] VP战队公布最后新援名单 名将齐聚首
[技嘉] LGD胜Orange战报 DotA2首秀胜利
[快讯] Dread正式加盟VP VP战队五人齐聚王者归来
[快讯] VP战队第四人确定 Azen追随前队友KruoKy加盟VP
[PD2公开赛] Zenith对阵Ehome 呆神蓝猫崩盘节奏
[PD2公开赛] ProDOTA2公开赛 Zenith斩获一胜一负
上一篇:[StarsWar7] 英雄联盟8进4 爹妈大战再度开启 EH VS LGD 下一篇:[暴雪]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 神族Tyloo.M展现星际魅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