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 神族Tyloo.M展现星际魅力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PLU游戏主持人Alone和Tyloo.M降临暴雪校园行青岛站,为广大暴雪粉丝带来海量礼品和精彩的表演!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

  5月5日,2012暴雪校园行来到青岛大学纺织工学院。PLU(plu英雄联盟)游戏主持人Alone与《星际争霸II》著名神族高手Tyloo.M的到场,给青岛站带来了浓浓的电子竞技氛围。两大Cosplay社团六道星双与蜚声娱乐(电竞娱乐)带来华丽的Cosplay角色现场PK,则让广大《魔兽世界》玩家大呼过瘾。

  下午14:00,暴雪(暴雪dota)校园行青岛站正式拉开帷幕,早早等候的游戏迷们迅速涌入场地,找到了自己最想参与的项目:试玩暴雪经典游戏《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II》的,等待《星际争霸II》神族高手Tyloo.M签名,以及参与手机拍照发微博送好礼活动。各个活动项目前都排着长龙,显示暴雪校园行爆棚的人气。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现场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现场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现场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现场

  夜幕降临后,活动进入了表演时间。《星际争霸II》神族高手Tyloo.M带着职业赛场上硝烟赶到现场,与青岛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迷分享了自己的暴雪游戏历程和电竞心得。Tyloo.M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星际争霸II》表演赛,其精确的操作和优秀的技战术意识获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看,我获得的礼品,酷吧?要是晚上抽奖时能抽到Razer游戏装备就更酷了,哈哈,我是不是太贪心了一点!”一位游戏迷兴高采烈地展示获得的炉石手链、魔兽杯子和暴雪海报,“今天能在自己学校看到Tyloo.M和Alone,还能拿到这么酷的礼品,真的很开心,感谢暴雪组织这么好玩的活动!”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关注暴雪校园行活动专题!

相关资讯:
[快讯] WCG继续并扩大PC项目 向手机游戏说no
暴雪公布《虫群之心》新特性 支持全球畅玩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全程图片播报
[暴雪]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现场萌妹纸图集
[暴雪] 暴雪正式宣布:6月MLG现场试玩《虫群之心》
[暴雪] 暴雪蓝贴:支持《星际2》不平衡?
官方星际2平衡性测试:虫族得到加强
暴雪校园行南京站特邀魔兽解说海涛
上一篇:[焦点] 欧美豪门EG再引新援 Dota2阵容得到补充 下一篇:[SC2] 冬拉菇台湾行 20点会战橘子熊 明日Barcraft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