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焦点] 星际2战网世锦赛Nerchio携MaNa晋级

发表时间:2012-05-31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叶子猪电竞频道前线报道:星际争霸2战网世锦赛波兰Nerchio携MaNa晋级。
世界战网锦标赛WCS
世界战网锦标赛WCS

  2012年暴雪(暴雪dota)发起《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世界战网锦标赛(缩写WCS),星际2战网世锦赛将通过:国家--洲际--全球总决赛的形式决出最后的冠军。如今欧洲赛区结束了波兰的比赛,加上此前晋级的意大利、荷兰、西班牙以及比利时赛区,欧洲已经决出了9个名额,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下欧洲的比赛。

  来自国服战网: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WCS)——波兰锦标赛在5月20日来到波兰华沙,从公开选拔赛中胜出的8名选手为了两个欧洲总决赛(电竞赛事)的名额而战。

世界战网锦标赛WCS现场
现场观众迫切地期待比赛开始
世界战网锦标赛WCS奖杯
波兰锦标赛奖杯展示

  虫群淹没大地

  经过第一天的比拼,赛场上只剩下3人。异虫选手Artur "AcerNerchio" Bloch一路强势的表现帮助他早早地锁定了一个总决赛的名额,确保他晋级欧洲总决赛。

  星灵渡过难关

  败者组决赛Marcin "MDieStar" Wieczorek迎战Grzegorz "mouzMaNa" Komincz,次役将决定另一个欧洲锦标赛的名额归属。漫长的TvP拉锯战过后,胜利的天秤倾向了星灵选手MaNa,在战胜Nerchio晋级波兰锦标赛总决赛的同时他也拿到了欧洲总决赛的第二张门票。

季军MDieStar
季军MDieStar
亚军mouzMaNa
亚军mouzMaNa
波兰冠军AcerNerchio
波兰冠军AcerNerchio

  从败者组一路杀回的MaNa已经做好了总决赛的准备,要成为波兰总冠军,他必须连续在两个 Bo3的较量中战胜Nerchio。或许之前的比赛(电竞比赛)的手感尚存,MaNa在第一个Bo3中迅速连下两城将两人拉回同一起跑线。然而Nerchio在第二个 Bo3的较量中证明了自己的强大,用两局毫无争议的胜利击碎了MaNa的幻想,帮助自己高举波兰冠军的奖杯。

波兰冠军AcerNerchio
在艰苦的比赛过后Nerchio的奖杯实至名归

  恭喜Nerchio和MaNa,祝他们在欧洲总决赛上好运!

相关资讯: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VOD] Zero:很久没打OSL 闯进8强很开心
[VOD] 精彩集锦:黑洞马桶流 力场各种秀
[VOD] 2012笨哥第一视角陪你练神族 第1期
[VOD] 冬拉菇韩服天梯PK枪兵王与ForGG
[VOD] MC vs Bomber先打蒙后获胜 少帮主
[VOD] 操作制胜#4 nerchio vs slivko
[VOD] 操作制胜#3 ein超强高压激战希望
上一篇:[焦点] Empire三队员被踢 原DTS二将加盟 下一篇:叶子猪电竞WE俱乐部专题上线 明星全收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