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Yeah!Sc2战队表演赛Hist完胜 6月7日决赛

2012-06-06 14:59作者:柠檬雪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Yeah!Sc2 Cup《星际争霸2》战队表演赛于今晚开战,四大战队代表出手一战,战况精彩纷呈。

Yeah!Sc2战队表演赛
Yeah!Sc2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表演赛

    由叶子猪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频道主办、Zowie专业电竞外设赞助、99G游戏竞技直播的Yeah!Sc2 Cup《星际争霸2》个人赛事已于上周末结束小组赛,决出8名国内最优秀的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玩家参与本周末的双败淘汰赛。本次赛事得到了诸多国内业余战队的鼎力支持,作为Yeah!Sc2 Cup的表演项目之战队表演赛亦将于6月6日及6月7日两日举行,由RyH、Hist、Linyu、DHC国内四大战队队长自由推荐队员参加。战队表演赛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旨在交流各队感情,体现队伍竞技风格,究竟队长们会派出那几位“战队代言人”参赛呢?我们相约今晚19点整99G游戏竞技直播频道。

    Yeah!Sc2 Cup赛事(电竞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Yeah!Sc2 Cup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Yeah!Sc2 Cup赛况》》》》》》》点击进入

    直播时间:6月6日-6月7日 19点-22点

    参赛队伍:RyH、Hist、Linyu、DHC

    6月6日直播场次:第一场:RyH vs Hist 第二场:Linyu vs DHC 第三场:Linyu vs RyH 第四场:Hist vs DHC

    6月7日直播场次:第一场:RyH vs  DHC 第二场:决赛

    赛制:BO3双败淘汰赛制

Yeah!Sc2战队表演赛
胜者组第一轮 胜者组决赛 决赛 冠军
RyH       
   Hist
 Hist  
  Hist 
 DHC  
  DHC 
 Linyu   RyH  
   
败者组第一轮 败者组决赛(电竞赛事)
  DHC 
   RyH 
RyH   
  RyH 
Linyu   

    比赛地图:安提加星港、撒古拉斯高地、塔达林圣坛、钢铁都城、云之国度、克哈营地、贝尔石海岸冬天、双界、欧哈纳、破晓。起始地图为破晓,随后败者选图。

    关于99G:

99g
99g

    99G电子竞技网络直播为约克国际旗下重点建设网站。约克国际是北美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公司运营加拿大最大的华人门户网站YorkBBS(地位相当于新浪在中国),拥有巨大的人气。99G秉承约克国际"激情、创新、卓越、分享、共赢"的媒体价值观,以专业的态度致力于打造"有内容,有品质,有生命"的电子竞技网络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平台。凭借专业的运营团队和来自北美的网络视频(电竞视频)直播技术,网站能够第一时间为广大玩家呈现最新、最火爆、最清晰的电子竞技比赛,用独到的观点,幽默的主持、经典的比赛(电竞比赛)来回馈广大玩家。网站覆盖互联网、数位电视、IPTV、手机、平面、网吧等渠道。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访谈] CLC.KingCN:我不是谐星 只是个演员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访谈] Flash:感谢并告别星际 星际2逆转很难
[业界] 这是污蔑!Choya怒斥流言:Leenock没有作弊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VOD] 星际2你问我答全集 1-8期收录汇总
上一篇:[VOD] ACE DotA联赛常规赛:LGD vs RD 下一篇:[快讯] WE出征IPL5角逐英雄联盟世界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