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2012-06-05 23:37作者:柠檬雪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ving Starleague转型,意味着星际时代的没落,但解冻和教主将是永恒的,永远的星际争霸。

Tving Starleague将是最后一界星际1 Starleague比赛
Tving Starleague落幕

    OGN今晚通过VCR宣布,Tving Starleague将是最后一界星际1 Starleague比赛(电竞比赛)。

    7月将开始星际2的OSL。届时不仅现在这些KeSPA选手可以参赛,GSL(GSL2012直播)选手及海外选手也可以参赛。新一届网吧赛将于七月中旬打响。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VOD] 星际2你问我答全集 1-8期收录汇总
叶子猪电竞频道招募全职编辑 工作地点广州
TeamLiquid战队宣传片:带你认识TL选手
[官方] 暴雪:玩游戏打评分 赢取《虫群之心》Beta Key
[小道] Comm离开iG 或加盟Phoenix携手LoveTt?
For.love成立星际2分部 老将LengMo领衔加盟
[杂谈] StarsWar7值得一看的四大给力理由
上一篇:技嘉DOTA2大师邀请赛败者组直播 下一篇: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