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2012-06-06 09: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是GSTL历史上的第十八次AK,同时也是GSTL历史上的第一次反AK,Symbol,这名20岁的虫族选手导演了这场不可思议的神奇逆转!他不仅率TSL小组晋级,更是双杀Mvp与NesTea。让我们来重温下Symbol的神奇反AK!

    什么是反AK?

    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还是让我们来看下AK的定义:“在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赛中,以一个人之力击败了所有对手的行为被称为All Kill,即我们常说的"AK"。”

    那么反AK的意思就是:当一个战队在有四个赛点的情况(4:0领先某个战队),被该战队连扳五局从而上演逆转。

受命于危难之间的Symbol
受命于危难之间的Symbol

来之不易的AK 不可思议的反AK!

    要知道,AK不仅需要选手有过人的实力,对于其的心理、状态以及耐力等都有相当的要求;而反AK更是难上加难,任何一局比赛(电竞比赛)乃至任何一个细节的失误都将葬送之前的全部努力!

    自从GSTL在2012年改为Bo9的KOF赛制之后,仅仅只有三位选手拿到了AK,第三位还是在上周GSTL上的虫族小将Life,可想而知,在Bo9赛制下AK的难度,至于反AK更是一种理想化的状态。

    但是如今,有人做到了,他就是TSL战队虫族Symbol,他在TSL对IM-SK战队的比赛中不可思议的完成了反AK!

  GSTL 17:10
时间 IM-SK IM 4 比分 TSL M-TSL 地图 视频(电竞视频)
6.05 LosirA 虫族 韩国 1 - 0 韩国 虫族 RevivaL 亚特兰蒂斯飞船 -
6.05 LosirA 虫族 韩国 1 - 0 韩国 神族 Inori 湮埋深谷 -
6.05 LosirA 虫族 韩国 1 - 0 韩国 人族 Polt 安提加星港 -
6.05 LosirA 虫族 韩国 1 - 0 韩国 虫族 HyuN 云之国度 -
6.05 LosirA 虫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Symbol 烈火之地 -
6.05 YoDa 人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Symbol 欧哈纳 -
6.05 Happy 人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Symbol 破晓黎明 -
6.05 Mvp 人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Symbol 旋风平台 -
6.04 NesTea 虫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Symbol 大都市 -

    不得不说,Symbol的胜利来得如此神奇,面对Mvp、NesTea和MC三巨头的IM-SK,恐怕谁都很难想象Symbol会上演反AK的好戏!

    尤其是Symbol如其所言的击败了Mvp,在昨晚的采访中这位虫族就表示:我打Mvp将是六四开。如今他做到了,并顽强的将比分扳成了4:4。

    最后一场比赛堪称是新老虫王对决,NesTea用大牛+狂狗险些将Symbol经济击溃,关键时刻Symbol多次感染虫操作并顽强拖到了大龙现身,随着双方形成换家局面后,感染虫+蟑螂+大龙组合的Symbol彻底主宰了比赛,最终上演了神奇的反AK!

    >>>>>>>>[访谈] Symbol:胜利属于TSL全队 反AK不会自满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VOD] 星际2你问我答全集 1-8期收录汇总
叶子猪电竞频道招募全职编辑 工作地点广州
TeamLiquid战队宣传片:带你认识TL选手
[官方] 暴雪:玩游戏打评分 赢取《虫群之心》Beta Key
[小道] Comm离开iG 或加盟Phoenix携手LoveTt?
For.love成立星际2分部 老将LengMo领衔加盟
[访谈] ByuL:雀巢推荐我进战队 想战枪兵王
上一篇: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下一篇:[访谈] Symbol:胜利属于TSL全队 反AK不会自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