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2012-06-06 08:56作者:官方来源:国服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周末将要在美国举行的MLG赛事由多个环节组成其中包括:虫群之心试玩、世界战网锦标赛美国决赛、MLG春季决赛、KESPA表演赛组成,精彩程度前所未有。

    在6月8日,MLG(mlg2012)春季锦标赛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安纳海姆举行。这是MLG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也必将成为本年度最棒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

    在本次赛事上,你不仅可以欣赏到《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美国总决赛,还可以见证MLG春季《星际争霸II》联赛(电竞联赛)的最终战。现场和在线观众都将体会到本年度最令人兴奋的《星际争霸II》盛会。不仅如此,本次赛事还将上演8位KeSPA选手《母巢之战》大师的《星际争霸II》表演赛,这也是他们首次在西方国家登场。除此以外,现场还有《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的试玩。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虫群之心

    MLG现场《虫群之心》试玩
    亲临此次MLG现场的观众将有机会试玩《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试玩期间,玩家将可以与其他观众进行激烈的对战,并看到最新加入的单位和游戏改动。
 

 
世界竞标赛美国总决赛

    世界锦标赛系列赛——美国总决赛(电竞赛事)
    战网世界锦标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并将把全年的暴雪(暴雪dota)和其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30项电子竞技赛事推向高潮。这些赛事的总和称为《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
    美国锦标赛集结了在预选赛,各项赛事和天梯上脱颖而出的各路高手。现在他们将为荣誉而战,获胜者将可以代表美国出战世界锦标赛,你可以点击这里观看。.
 

MLG春季锦标赛
MLG春季锦标赛

    MLG春季锦标赛
    MLG春季赛季由一系列预选赛和两届竞技场构成,而所有的这些赛事都将通向同一个终点——春季锦标赛。以下列出本次MLG春季锦标赛的晋级选手名单:
    EmpireviOLet
    TSL_Symbol
    MǂStephano
    SK.MC
    coL.Heart
    TSL_Polt
    TSL_Inori
    MVP.Dream
    MVP.DongRaeGu
    SlayerS_Alicia
    Grubby
    FXOLeenock
    SlayerS(slayers boxer)_Ryung
    aTn.Socke
    coL.Ganzi
    MarineKingPrime
    这些选手将要接受公开赛选手的挑战,争夺总额高达$76,000的奖金。我们即将公布关于公开赛的对阵,规则,赛制,赛程等信息。

KESPA表演赛
KESPA表演赛

    KeSPA表演赛
    除此之外,MLG春季锦标赛上将举行另一场历史性的赛事,一项与众不同但极其激动人心的赛事(电竞赛事):一场由《星际争霸:母巢之战》精英选手之间进行的《星际争霸II》表演赛,他们是:
    Neo.G_Soulkey
    Calm
    Stork
    Flash
    Leta
    Bisu
    Fantasy
    Jaedong
    这八名KeSPA职业选手将在本周六6月9日9:00 PDT(北京时间6月10日0:00)展开此轮巅峰对决。除了表演赛,这些世界巨星将会在整个周末接受粉丝们的签名及合影。
 
    收看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
    收看比赛(电竞比赛)的直播或者亲临现场吧!
    你可以在家里免费收看本次比赛的线上直播,标清信号的VOD在整个赛事过程中免费向玩家提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VOD] 星际2你问我答全集 1-8期收录汇总
叶子猪电竞频道招募全职编辑 工作地点广州
TeamLiquid战队宣传片:带你认识TL选手
[官方] 暴雪:玩游戏打评分 赢取《虫群之心》Beta Key
[小道] Comm离开iG 或加盟Phoenix携手LoveTt?
For.love成立星际2分部 老将LengMo领衔加盟
[快讯] 《时代》杂志:星际争霸2 引领美国电竞走向成功
上一篇: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下一篇:[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