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GSTL新地图旋风平台测评:偏向运营 有利空投

2012-06-07 09:2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STL新增比赛地图旋风平台,地图测评偏向运营,有利空投,适合打后期。

    GSTL的换图效率果然非常快,亚特兰蒂斯飞船还没被人熟知,很快就又加入了两张新图:旋风平台和烈火之地。

    笔者简单的从BN上玩了一下地图,从GSTL现在做的图发现基本是不提倡一波流的,2个图主矿处都有高地,不会再出现像贝尔石海岸这种无聊的图,当然也不会再有像暴风前的宁静这种神族无敌的地图。

旋风平台
旋风平台

    注:从缩略图看,旋风平台是一张四人图,但GSTL修改了只允许对点诞生。


    地图测评:

    旋风平台的二矿是相当容易开启的。二矿四周只有一个高地路口,并且还有一个房子作为路障,各族想要在前期rush掉对方开分矿还是有点困难的(PvP除外)

    从这张地图的二矿设置就可以看出GSTL希望比赛(电竞比赛)更多能进入中后期:

旋风平台
旋风平台

    二矿路口只需三个建筑加一个单位就能堵死:

旋风平台
旋风平台

    在地图中间只有一个瞭望台,和湮埋深谷不一样,农民占据中间瞭望台并不一定能看到对方农民的走向而判断对方出生点:

旋风平台
旋风平台

    从草丛中经过是不会被瞭望台发现的,瞭望塔视野边线四周都有这样的草丛。

    三矿的开启也是比较容易的,只有2个高地出入口,相对容易防守,旋风平台除了主矿和二矿外的所有矿点都是这个特征,只有2个高地出入口:

旋风平台
旋风平台

    每个一个出生点的主矿附近都有这一大片空中空地,非常适合空投;虫族的房子、神族的OB在这个位置建议停放:

旋风平台
旋风平台

    人族在这个位置空投是相当安全的,基本不会被拦截,三矿的陆地面积不足以让陆战部队打到空中单位。

    每个三矿附近都有这样的建筑高地,虫族房子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个位置:

旋风平台
旋风平台

    总结:

    旋风平台是一张比较适合打后期运营的地图,地图特点是二矿非常容易开,矿点资源丰富,全图无黄金矿,开矿正面防守压力不会太大。

    唯一要注意的是,主矿和三矿连接处的一大片空中位置会成为TVZ、TVP中期T空投的绝佳地方。而每个矿点狭小的路口是神族非常乐意看到的。地图偏大虫族乱矿也成为了可能。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Yeah!Sc2战队表演赛Hist完胜 明日决赛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VOD] 星际2你问我答全集 1-8期收录汇总
[VOD] 豪斯专辑:王牌进化第一季1-3集
叶子猪电竞频道招募全职编辑 工作地点广州
TeamLiquid战队宣传片:带你认识TL选手
上一篇:[文章] 韩国美女记者:泽炳李双的苦恼 下一篇:[快讯] OSL元老赛:Nada、July等人参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