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英雄联盟》欧洲部分数据库惨遭黑客入侵

2012-06-11 13: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6月11日消息 Riot Games日前发布官方声明称,《英雄联盟》的部分服务器遭到入侵,导致一些玩家的身份信息泄露。

    6月11日消息 Riot Games日前发布官方声明称,《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部分服务器遭到入侵,导致一些玩家的身份信息泄露。 

    此次入侵主要针对欧洲西部和欧洲东北地区的数据库,遭到破解的是一些密码设置过于简单的用户,泄露的信息包括电子邮件地址、角色名称、出生日期和密保问题等,所幸涉及支付等资金安全的信息没有遭窃。

    Riot Games表示他们已经聘请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彻查此次事故的原因,并采取新的预防措施,使未来再次出现类似情况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公司联合创始人Marc Merrill和Brandon Beck还就此向玩家致歉,并承诺努力改进服务器的安全性,让大家放心。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ProDota2西瓦幽鬼解说DK VS ORANGE
[VOD] PD2外卡赛Tongfu vs Trust 1#2#
ACE DOTA联赛选手第一视角专题节目
技嘉DOTA2大师邀请赛败者组直播
叶子猪电竞频道招募全职编辑 工作地点广州
[业界] 两人退役一人专注学业:Wolves解散
[杂谈] DOTA2饰品商店亲身购买实践攻略
[VOD] ProDOTA2比赛视频EHome vs Trust
上一篇:[访谈] DRG:MLG夺冠让我难忘 山包脱离剧本 下一篇:[VOD] MLG MARINEKING (T) vs ALICIA (P)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