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访谈] DRG:MLG夺冠让我难忘 山包脱离剧本

2012-06-11 12:4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MLG春季总决赛上,DRG最终击败了Alicia获得了冠军,赛后DRG也表示这次夺冠让他终身难忘,以前他总是非常羡慕那些冠军,如今他也可以站在季节总决赛的舞台上接受粉丝的欢呼。同时DRG也谈成皇后的加强对虫族帮助很大,对此DRG如是说:只要我不失误,ZvT不会输。

    Q:恭喜DRG在MLG(mlg2012)夺冠,这是你第一次赢得一个赛季的总决赛(电竞赛事),夺冠后的感受是?

    A:我之前赢过常规赛冠军,但我依然希望能够在粉丝面前再赢一次。当3月份我在MLG冬季总决赛失利后非常的失望,但如今我终于击败了那么多优秀的选手并赢得了春季总决赛冠军,对此我非常高兴。

    Q:当全场观众高呼你名字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A:太让我激动了。无论何时我在MLG比赛的时候,每当冠军产生我都能听到粉丝们山呼冠军的名字。以前我都非常羡慕:如果我能站在冠军的舞台上(接受粉丝的欢呼)该多好。如今我也终于得到了这个待遇,这让我全身都充满了激情和动力。

DRG夺冠捧杯
DRG夺冠捧杯

    Q:你的夺冠之路相对轻松,在这次比赛中有没有那些难以忘记或者是非常紧张的比赛?

    A:在MLG赛制中,小组赛取得第一名将会大大有利于你获得最终的冠军,所以我就是这样做的。但是德国神族Socke打的非常棒,让我险些痛失小组第一名。

    幸亏SaSe在后来击败了Socke,这对我太好了。我在背后观战的时候一直在想:“输掉吧,输掉吧”,所以我非常感谢SaSe。当SaSe赢了之后,我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小组第一,这对我实在是太有利了。

    Q:很多人都在期待你在最后的决赛上对阵枪兵王,但最后你是与Alicia交手。

    A:枪兵王非常擅长TvP,所以我本来也是以为他会晋级,但是Alicia状态太好了并最终击败了强大的枪兵王。当时我就想怎么没按照剧本走呢?但我对自己的ZvP同样自信,所以即便是Alicia我一样有信心最后夺冠。

决赛对手:DRG vs Alicia
决赛对手:DRG vs Alicia

    Q:你认为这次夺冠是补丁的缘故吗?

    A:坦白说,ZvP一点都没改变,但ZvT就变得--只要我不犯错误,无论对手发挥的是否出色,我都能按照我想的那样赢得比赛。皇后的射程改动的确让ZvT变化很大。

    Q:在MLG公布了很多虫群之心的消息,你觉得你在虫群之心中会怎么样?

    A:我想虫群之心会有很多的微操,在游戏中会有很多技能。而我的优势就在于有很高的手速,所以我相信我能比其他选手玩的更棒。

    Q:对新兵种有什么看法?

    A:如果你会用的话,飞蛇会非常给力;对ZvT而言,我被寡妇地雷伤的很惨,只要你爆大量的寡妇地雷,人族就能赢下比赛。我希望暴雪(暴雪dota)能修改下,或者直接删除算了。

    Q:你看了KeSPA表演赛吗?对此有什么看法?

    A:我只看了八强的比赛,对KeSPA的选手我并没有期待太多,毕竟他们才开始接触星际2。但我对有些选手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达到这种进步而吃惊,所以我开始期待KeSPA选手今后的表现,但同样的感到害怕。我想在不远的将来,我们(GSL(GSL2012直播)选手)与KeSPA选手水平会非常接近。

    Q:当虫群之心发售之后,你会马上投身其中吗?

    A:我想虫群之心可能是一个全新的游戏,对选手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我并不认为我们会与虫群之心脱节,正如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试玩了。

    Q:非韩选手在本届MLG表现的惊人的好,你觉得他们赶上韩国选手了吗?或者这次比赛仅仅是个例外?

    A:星际2发展了很长时间,我想,像Stephano、SaSe这样的选手在MLG上表现出色会非常有助于星际2的发展。但同时我还是认为星际2正变得原来越重视大局观,而这点韩国选手一直会保持领先与优势。
    我想在未来,可能只有很少的非韩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更多的优秀选手我想依然是韩国人。

虫族选手:DRG
虫族选手:DRG

    Q:对奖金有什么计划?

    A:先存着吧,我的梦想就是在参军前自己买栋房子。所以我不会花很多钱,先存着吧。

    Q:在哪儿买房子?釜山还是首尔?

    A:如果我有更多的钱,可能是在首尔。

    Q:你即将开始新赛季的S级比赛,MLG夺冠会对你有帮助吗?

    A:恩,有帮助。我从MLG上学到了很多,通过这次MLG的夺冠,我一路击败了许多优秀的选手,这让我变的更强了。我相信,只要我不失误,我能击败世界上任何星际2选手。我也有信心在GSL上取得好成绩。

    Q:你英文很棒,你是特别练习过吗?

    A:我买了英语书和小说来学习英文,但由于我比赛(电竞比赛)的缘故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读他们。我只是通过出国的时候更多的练习和提高英文,

    Q:最后想说的话?

    A:我非常感谢我的MVP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我们的合作战队MYM以及赞助商Razer。同样的感谢我的队员陪我联系,感谢我的教练和家人、朋友、女朋友、我的粉丝以及每个人。

虫族变强了,我相信我能去的更多的好成绩,请继续期待我的比赛吧!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图集] MLG现场速递 美国人的电竞狂欢节
[VOD] MLG marineking(T) vs STEPHANO(Z)
[访谈] Flash:夺冠超发挥 我会赶上枪兵王
[访谈] 暴雪副总裁Frank:战网邀请赛是今年的重点
[VOD] 人气之王!实拍MLG星际2小组赛枪兵王获胜瞬间
[官方]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即将开始
[访谈] 暴雪执行副总:虫心在华收费方式未定
[访谈] 光头哥:将改进同族内战 凯瑞甘驾飞船遨游星际
上一篇:[快讯] 《虫群之心》人族新单位全资料 下一篇:[快讯] 《英雄联盟》欧洲部分数据库惨遭黑客入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