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VOD] MLG MARINEKING (T) vs ALICIA (P)

2012-06-11 13: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LG败者组决赛。由败者组一路杀回的ALICIA对上了在胜者组被DRG击落的枪兵王。状态极好的ALICIA最终一两场精彩的比赛击落强大的山包。

    MLG(mlg2012)败者组决赛(电竞赛事)。由败者组一路杀回的ALICIA对上了在胜者组被DRG击落的枪兵王。状态极好的ALICIA最终一两场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击落强大的山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图集] MLG现场速递 美国人的电竞狂欢节
[VOD] MLG marineking(T) vs STEPHANO(Z)
[访谈] Flash:夺冠超发挥 我会赶上枪兵王
[访谈] 暴雪副总裁Frank:战网邀请赛是今年的重点
[VOD] 人气之王!实拍MLG星际2小组赛枪兵王获胜瞬间
[官方]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即将开始
[访谈] 暴雪执行副总:虫心在华收费方式未定
[访谈] 光头哥:将改进同族内战 凯瑞甘驾飞船遨游星际
上一篇:[快讯] 《英雄联盟》欧洲部分数据库惨遭黑客入侵 下一篇:[文章] 主流竞技,谈谈不同的游戏玩家间的“优越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