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三蛋详述SW赛后感,只希望还电竞选手公平

2012-06-17 01:40作者:柠檬雪泡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arsWar7已经进行到世界总决赛了,三蛋错失参赛机会,来看看他说了什么吧。

TH000(三蛋)
TH000(三蛋)

  关于5月14日的事情,我想说一下自己的出衷和当时心里想法.毕竟聊天记录只是断断续续并且有点顺序错乱.事情场景是4点20左右结束了ZCUP的我早上8点被拉入SW比赛讨论群,并通知我马上12点有直播比赛. 比赛是我对fly,然后胜者对虎王.当时我听到的第一反应是懵了,真心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打(南尼)! 然后询问过后告知我在昨天和前天都有提前通知,通过电话和短信信息.然而在公告中可以看到,主办方称我是"确实"收到比赛通知的,不知道这个"确实"从何而来, (我回短信说ok了? 还是电话里听到我的声音说没问题了?)除非是我失忆了...反正短信我是没有收到,电话估计是因为最近我中午睡觉晚上起床的缘故所以没能接听. 如果我赛前确实收到通知的话,我肯定打完zcup4点就睡了,然后中午12点起来就什么事都没了,也不会有这么多事端了.毕竟SW也有为数不多的魔兽比赛,肯定会去重视的.我又不是傻子.
  但是问题原因多多少少跟自己生活作息也有关,就把没收到比赛通知归纳成自己的问题了.(可我没办法容纳不是事实的污蔑). 长时间没合眼的我担忧体力不支无法正常打12点的直播,于是申请延期,然后给出的答复是由于今天比赛只有2场直播, (太少了?规则里申请延期完全没提到吧,临时定的?)所以不能延期 (实在是不能理解这前因后果有什么关联性囧).然后告诉我其实虎王也想延期,由于网络被雷劈 (我是真被雷到了囧)的原因,不过出于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同样不让延期(好吧,对我和他都同样对待所以公平是吧).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之前我看的第一次延期其中有个原因就是说所有选手都同意延期比赛.所以我已经想好如果赢了FLY要打到虎王的时候就和他协商一起申请延期.之后就和FLY约起战来 (当时早上8点多,他也在讨论群里,和他打就没必要延期了吧.) 在打之前我还吐嘈了下网络被雷劈的虎王.这是真正的天意啊,居然不能延期比赛.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裁判肯定是误解我讽刺挖苦他们.于是就开始解释起来还说我黑比赛和黑SKY(冤枉啊大哥,我就那么一说,别往心里去).然后我也还击了几句回去,不过后来看他所有的答复都可以归纳成 "公正,没偏帮".于是我就不想理他了,在3方同意的情况下继续约战FLY.届时,裁判告诫我,就算赢了还是得等到中午(12点?还是1点?)才能打虎王的. (笑了,打FLY能提前打,打虎王就不可以了?规矩是死的,人是生的,所谓公平公正就是按你们说的算了是吧).
  接着就是去图,进主,搞起,险胜.赢了FLY,我觉得有资本说自己想说的话了,因为延期比赛不是我单方面去要求,这也是虎王所希望的.在之前两次延期比赛(电竞比赛)中给出的理由都是双方同意.第一次确实是有不可抗拒力(飞机延误),第二次最清楚的理由也就只有"双方同意了",其他原因不明.根据这一重点,我就再次不情愿的和主办方裁判交涉.得到的还是公正,不偏帮(喷血)的泛泛说辞和对我和虎王延期申请的拒绝.其中解释的唯一重要原因就是之前第二次延期的时候并不是比赛直播,而我的比赛是游戏风云的直播比赛. (这哪门子的原因!)但在我印象中一星期前在打完 jiaoshi后(第一轮败者之战)就一直在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和等通知 (当时不也是号称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直播吗?),到了4点多的时候期望能看到最瞩目的sky vs fly. 结果(本场比赛不直播),然后过了一会就看到比赛延期的通知,自然那时候我是肯定不用再打了(败者没下来没人打).归根到底由于第二次的比赛延期导致今天的所有比赛推迟到现在才打.
  然而给出的答复却这么强差人意,我实在是没办法接受.于是继续质问.结果跟玩RPG似的问同一个人所有问题都只会得到同一回复:公正,没偏帮. 好吧,我承认我当时绝对是来火了.于是又说了些可能过激的话(愤怒导弹?) (迟些看看聊天记录应该会很有趣).到最后我得出无法沟通成功的结论就退出讨论组.开始等起虎王君来(其实我和他的比赛所谓提前也只是在12:20分打的,13:05分结束)(只要等40分钟我就能确实按他们所谓的规矩做事了,也算是堂堂正正光明正大赢得比赛,也没有所谓的黑幕了).可是我没办法这样做(性格是硬伤).我实在是愤怒,就像我比喻的那样(你们懂的).不公平的事情经常见,我也能够习惯,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态度.当时很有可能是TOD怨念附体吧,毕竟太久没见他做以前做的事了.我也寂寞了,(我有可能是属于那种看到没人跟劫匪博命就自己上去拼的人吧)(真的对不起亲人了).
  我不是一个不能忍的人,我也知道中国文化也是鼓励就算再怎么困难再怎么不公平也好,你也得遵从别人然后堂堂正正打败他们,看叶问2就知道了.但是我就是做不到,有些事情对我来说是要比生命和比赛都重要.于是我下定决心就算明知道100%被判负没结果的比赛我还是去进行.就算不被别人认同也没关系,这场比赛在我心中就已经是生效 .在11点多的时候终于把虎王盼来,然后我们进行了"私奔"式的比赛.2:0,胜利者是我!(虽然肯定会判无效). 最后我把录像交给了(导播?)就离开了,在那时候他也在劝我,然后我也很平淡的解释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而且态度是有点认错的那种.(后悔之前对他发过火,他只是中间人,并不是组织者,主要是自己被愤怒蒙蔽了眼睛)接着我就看着直播播我打fly的录像,等着这结果的发生. 最后的最后,我是不可能得到重赛的机会的,我也不需要.因为我觉得判我负其实是应该的,但我只希望苍天能还我及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一片能对所有选手都公平的乐土.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首日 魔兽3项目 首战JN犀利TR完胜Cash
SW7首日 魔兽项目 Lyn发挥出色2:0完胜Sky
Sen:击败MMA就需要Rush 期待与MacSed决赛
Starswar7首日速递MacSed力克Grubby杀入决赛
Starswar7:Sen横扫MMA挺进决赛
SW7韩国MIG遗憾缺阵 WE勇夺参赛资格
上一篇: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下一篇:[快讯] ZOWIE星际2女王赛海选报名启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