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英雄联盟MLG开赛在即:CLG.eu可能缺席

2012-10-23 09:2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LG.EU在推特上发布了目前战队的最新消息,并说很可能会缺席MLG达拉斯站的比赛。

    CLG.EU在推特上发布了目前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最新消息,并说很可能会缺席MLG达拉斯站的比赛(电竞比赛)。

    CLGsnoopeh:我们可能不会去MLG(mlg2012)达拉斯站的比赛了,因为我们需要有人可以顶替Krepo的位置,不然就只能等他回来了。

CLG.EU推特
CLG.EU推特

    至于Krepo似乎还是因为学业问题无法抽身,因为之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Azubu Blaze队内矛盾升级:Reapered离队
LOL悲剧时刻TOP3:一个残血盲僧引发的血案
S2总决赛精彩镜头Top5:CLG.na逆天翻盘
TPA夺冠 电竞有望成为台湾正式体育项目
局域网模式泡汤:线下比赛用 不对玩家开放
小苍解说:高端排位 激烈百人头和脱节
[VOD] CLG.Voyboy邪恶小法师第一人称视角
[快讯] LOL设计师解读:S3游戏未来的改动
上一篇:NSL S2:10月22日起报名 14位海选名额 下一篇:Azubu Blaze队内矛盾升级:Reapered离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