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Azubu Blaze队内矛盾升级:Reapered离队

2012-10-23 09:3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Blaze宣布他们的上单选手Reapered将离队,而他的位置很可能会被EDG Avalon所取代。

    Blaze宣布他们的上单选手Reapered将离队,而他的位置很可能会被EDG Avalon所取代。 Blaze的解释是说Reapered想去别的队伍,因为队内的沟通问题已经成为队伍不稳定要因了,而Reapered则是最主要的原因。Blaze的教练也透露说Azubu blaze已经被MLG(mlg2012)所邀请,参加达拉斯站的比赛。这对队伍和他都是好事。

Reapered
Reapered

    大家都知道AzubuBlaze也是韩国的一只强队了,不过由于Blaze上单选手也就是Reapered的过于自负,导致队内的矛盾不断激化,从而无法继续为Blaze比赛。Reapered之前也说过他才是CarryBlaze比赛(电竞比赛)的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英雄联盟3年:免费游戏赚亿元 世界第一
英雄联盟MLG开赛在即:CLG.eu可能缺席
LOL悲剧时刻TOP3:一个残血盲僧引发的血案
S2总决赛精彩镜头Top5:CLG.na逆天翻盘
TPA夺冠 电竞有望成为台湾正式体育项目
局域网模式泡汤:线下比赛用 不对玩家开放
小苍解说:高端排位 激烈百人头和脱节
[VOD] CLG.Voyboy邪恶小法师第一人称视角
上一篇:英雄联盟MLG开赛在即:CLG.eu可能缺席 下一篇:英雄联盟3年:免费游戏赚亿元 世界第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