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三国杀”走向世界 酒吧大乱斗受暴雪推荐

2013-02-25 10:31作者:叶子猪电竞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酒吧大乱斗这个由星际2编辑器制作的“三国杀”卡牌游戏受到了暴雪的推荐,得到了国外玩家的喜爱。
酒吧大乱斗
酒吧大乱斗

    在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官方举办的地图大赛中刀锋墨客制作的酒吧大乱斗受到了关注,最近在国外星际2服务器上,这个由星际2编辑器制作的“三国杀”卡牌游戏受到了暴雪(暴雪dota)的推荐,得到了国外玩家的喜爱。

    在之前国内对于地图作者的采访中作者表示,整个制作团队一共4人:2名程序、1名美工、1名策划。历时5个月完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EM全球冠军赛3月5日登陆德国汉诺威市
网友原创:Kespa转型星际2的五波浪潮(一)
RorO:MC太稳让我打起来很轻松 四强更信心
国外游戏店为预定玩家特制《虫群之心》铁盒
Rain:怀疑Parting的性取向 期待打Flash
soO:希望PartinG别再搞那些奇怪举动了
韩媒评论:FBB组合落选阵容恐将被时代淘汰
Flying:没练习 NesTea和法虫都中过我大招
上一篇:韩媒评论:FBB组合落选阵容恐将被时代淘汰 下一篇:WE.LOL是要逆天? 90%超高胜率称霸世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