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皇族挖PDD消息不实 即使转会也走正常流程

2013-03-08 09: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皇族俱乐部的负责人油条,确认了PDD转会皇族消息并不属实,PDD方面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过来离开iG,即使要转会也会按照正常流程走。

    今天有消息传IG战队的队长目前上单位的选手PDD与战队的合约将在3月初到期,他会以现有合约3倍的天价薪资转会皇族。

    联系皇族战队的负责人油条询问了此事,皇族方面明确表示该消息不属实。

    PDD方面表示确实有几个俱乐部联系过他,也确实有很好的待遇,但是这些事他只会在G联赛(g联赛2012)后才考虑,PDD还强调自己目前没有答应过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也从没说过想要离开iG,同时PDD还表示即使真的要转会也会按照正常流程进行,绝对不会违反联盟的规定,自己会先和俱乐部谈完之后再考虑转会的事,待遇对他来说并不是重点,他最大的希望是拿成绩,PDD还强调iG是一个很好的俱乐部,自己在iG呆的也很开心,现在大家都在为G联赛(电竞联赛)努力。

    其实早在前段时间就传出有战队在挖角PDD的消息,为此iG战队的CEO翼风在微博中表示iG战队LOL分部中合约最早到期的也是在2013年12月31日,与网上传言的PDD合约将在3月初到期的消息不相符。

    LGD挖角到战队澄清,iG挖角再次澄清,近期冲劲较大的皇族战队确实背了不少黑锅……不过iG作为国内运营比较规范的战队,在有合同的基础上,挖角他们的队员确实是有一定难度的,当然也不排除一些战队愿意支付高额违约金来挖PDD,但是如果双方闹僵的话会麻烦,ACE联盟的介入也会给恶意挖角的战队带来很大的阻碍。

    iG在去年在比赛(电竞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而PDD在比赛中的表现又比较抢眼,“一位技术较高的选手和成绩并不太理想的战队”或许是这段传言产生的根本原因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周末开战
选手Nuclear有感:论玩游戏玩出优越感
JoKer解说:同狂小狗的双飞逆风翻盘实录
小苍:S3全英雄教学 阿卡丽逆境生存法则
7M教学第74期:17杀收割机器麦林炮手
Azubu冠名赞助 S2冠军台北双雄TPA和TPS
枪炮解说:Spider战队中单流浪法师教学
小楼爬坑指南:安妮第一视角 对AP易
上一篇:暴雪战网迎新会:虫心有典藏 上线时间惊喜 下一篇: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周末开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