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NaNiWa将回韩国比赛:我比ThorZaIN更强!

2013-03-25 11:0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采访中他和记者谈及到他已经准备加入新的队伍,但会在几个星期之内正式宣布。另外他也将返回韩国练习。
NaNiwa
NaNiwa

    昨天,NaNiwa 赢得了 EsportSM 总决赛(电竞赛事)的晋级资格(瑞典的国家电子竞技赛)。在采访中他和记者谈及到他已经准备加入新的队伍,但会在几个星期之内正式宣布。另外他也将返回韩国练习。

    他说在状态最好的情况下他是瑞典最有潜力的选手。NaNiwa 也说之所以参加国家电子竞技赛的唯一原因是为了击败雷神 ThorZain,他不想再听别人称瑞典人族“北方之王”(King of the North)了。

    “我不想再被和 ThorZaIN 做对比了。我认为我比他更强。”

    NaNiwa 现在跃跃欲试,状态良好。昨天的比赛中他轻松击败了神族选手 RunA 而且比赛进行的十分顺利。预测 NaNiwa 下次会在 DreamHack(DreamHack魔兽) 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上路面。届时,或许我们会看到 NaNiwa 对 ThorZaIN 的比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ATC:Jim助IG胜EG 遇Quantic遗恨末轮
女子选手Barbie加盟Prime战队将征战GSTL
Cloud退役声明:一位忠实RTS玩家的美好回忆
MMA:我很渴望胜利 Alicia:要向IM复仇
外媒评《虫群之心》:走向电竞的正确一步
女王霸气 星际2:虫群之心两日销量破110万
Azubu EVE:从未后悔当职业选手 不考虑退役
虫群之心特别赛选人结果:泽炳李双再聚首
上一篇:OGN2013春季赛参战队伍 Xenic Storm落选 下一篇:ATC:Jim助IG胜EG 遇Quantic遗恨末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