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法虫Stephano离开韩国 将专注参加国际赛事

2013-03-28 11: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法虫Stephano离开韩国 将专注参加国际赛事

法虫
法虫

    尽管出席了升降级赛,而且 GSL 是全球最重大的星际联赛(电竞联赛)。法国虫族选手Stephan 决定将不再参加GSL比赛。他已经回到法国修养并将以后着重出席国际赛事(电竞赛事)。因此,我们在下一轮的SPL中应该也将不会见到Stephano的身影。

    Stephano 这个惊人的举动很可能是因为之前在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汉诺威站前折返韩国参加升降级赛所致。尽管他在韩国 EG 战队住所期间表现出色,但由于不习惯韩国式的固定时间训练的法国人更倾向于随意和自由地训练方式。

    虽然他在韩国期间成功地参加了两次GSL Code S 升降级赛,却最终止步于32强。在SPL里法国人出场11次取得6场胜利。Stephano已经联赛中战绩最为出色的外国选手,并成为了外国选手逆袭的希望。

    Stephano本人称他想要在老家休息一阵,并向专注于国际赛事。虽然EG官方,GSL 主办方GomTV甚至其本人都未正式宣布此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IG访Flash:虫群之心元年 一定要拿冠军!
个人联赛重组? 暴雪神秘邀请函引韩媒猜测
韩国神族Daisy宣布:加盟Western Wolves
ATC:Jim助IG胜EG 遇Quantic遗恨末轮
女子选手Barbie加盟Prime战队将征战GSTL
NaNiWa将回韩国比赛:我比ThorZaIN更强!
Cloud退役声明:一位忠实RTS玩家的美好回忆
MMA:我很渴望胜利 Alicia:要向IM复仇
上一篇:ZSMJ将代表VG参加GOSUCUP第六季比赛 下一篇:猩猩队长回应Chaox离队:很艰难的决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