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TI3将设有全明星表演赛 奖金有望提升

2013-05-08 09:0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V社新增了一个物品,所得销售收入的25%将会用于国际邀请赛的奖金,另外邀请赛在结束后也将会挑选十名得票最高的选手参加表演赛

    相信关注TI3的玩家已经有耳闻今年TI3除了正规比赛(电竞比赛)门票,还多了一个Interactive Compendium(互动纲目) 的东西出售。

    Interactive Compendium需要在商店进行购买,而V社将会从Interactive Compendium的所得收入中拿25%加入到比赛的最终奖金中。也就是说,今年TI3的冠军,可能不止100W,而可能更高(其他名次也会提高奖金)。同时购买了Interactive Compendium的玩家,除了可以观看TI3比赛掉落TI3物品以外,还可以投票选取10名全明星选手,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一场DOTA2(dota2比赛视频)全明星表演赛。

    V社更加注重玩家和职业选手之间的互动,感觉真的像一场全民派对。很有趣,非常期待TI3的到来。另外,TI3的第一批受邀英文解说已经诞生,他们是Tobiwan和AYESEE,恭喜他们!

    该商品预计将会在明日与邀请赛门票一起上架。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道:LGD或失TI3资格 传战神7顶替子龙
syndereN加盟Mouz 战队将全力拼搏TI3
欧美职业洗牌 CWM与Arteezy齐加盟KP
ZHOU:iG优势是团战 更看好水人炼金
iG获TI3首封邀请函 期待再次为国插旗!
浩方2012高校巡回赛落幕 表演赛今晚开战
SPL职业战队联赛 表演赛 SKT1 vs KT
TGC表演赛:M5 vs WE Alex皎月女神再超神
上一篇:VG星际2分部正式成立 Infi Comm Ash加盟 下一篇:亡灵意志陨落Space周一逝世 年仅23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