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ForLove战队人员不齐 宣布退出ECL联赛

2013-06-26 10: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日ECL赛事组委会得到For.Love战队经理Kaka的消息,DOTA2预赛D组种子战队For.Love由于队员不齐整,遗憾退出本次ECL2013DOTA2赛季预赛。..

    昨日,前For.Love主力选手Hanci离开了战队并加盟了皇族战队。今日ECL(ecl2012直播)赛事组委会得到For.Lov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经理Kaka的消息,DOTA2预赛D组种子战队For.Love由于队员不齐整,遗憾退出本次ECL2013DOTA2(dota2比赛视频)赛季预赛。经过组委会协调,确认由Esports-Muxi战队(简称MX)顶替For.Love战队参加DOTA2赛季D组预赛,特此公告。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外星人杯TongFu VS NaVi两场回顾
战神7:专业陪练 战术要适合自己
VG疑似解散?战队系统中已无队员
史上最快比赛:A队完爆对手 8分钟就GG
攸小雪详解DOTA2英雄:雷电宙斯的首秀
V社:有违竞技精神不会为DOTA2增加投降系统
不再等待 DOTA2国服将于7月公测
Alienware Cup LGD vs DK 两场回顾
上一篇:杀向WCS WCS中国星际II选手揭秘之iG篇 下一篇:OGN携韩国政府积极申办S4世界总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