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OGN携韩国政府积极申办S4世界总决赛

2013-06-26 10: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OGN英文解说员MonteCristo在特推上爆料称:“OGN和拳头公司已经在协商关于2014年世界总决赛的举办地了。OGN希望把举办地定在韩国。”

    2013年,《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这款游戏在全世界范围内持续火爆,每个地区的赛事运营商都想把世界性的比赛放在本地举办。近日,OGN英文解说员MonteCristo在特推上爆料称:“OGN和拳头公司已经在协商关于2014年世界总决赛的举办地了。OGN希望把举办地定在韩国。”

OGN积极联系拳头公司
OGN积极联系拳头公司

    顺着MonteCristo提供的线索,我们可以找到另一个推特。据悉,图中推特的所有者是来自韩国政府方面的一个官员,另外,我们在图中还可以见到拳头公司副总裁以及电竞比赛负责人的身影。而且,OGN官方的负责人也赫然在列。该政府官员在推特中表示:“为了争取明年的世界总决赛在韩国举办,和拳头公司副总裁,OGN联赛(电竞联赛)代表结束了非常积极正面的商谈。明年的世界总决赛一定会争取在韩国展开的。”

    为了申请举办地,韩国方面已经出动了政府的官员参与协商,想必他们一定是志在必得。之前,有传闻说S3的举办地会在韩国,而从此次政府这个举动来看,韩国OGN主办方在S3的申办工作上恐怕是失败了,不过,他们不愿意放弃申办S4世界总决赛的机会。到底S3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会在哪个国家开打,S4的主办权也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楼第一视角:30杀魔王级AP EZ 极地大乱斗
Tabe解说:教你怎么用瑞兹轻松对付上单凯南
游戏风云精彩呈现—WVW全国电子竞技精英赛之英雄联盟
专访VG战队CEO陆文俊 中国欠缺超前意识
Chaox或退出电竞圈:我看上的队伍不需要ADC
WE教室:星痕解说 草莓凯南上单第一视角
小苍解说:从零单排 爬天坑神器 伊芙琳
Raina加盟Coast 或成为第一名职业女选手
上一篇:ForLove战队人员不齐 宣布退出ECL联赛 下一篇:最终兵器Flash基本锁定SPL12-13赛季多胜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