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2013英雄联盟高校邀请赛落幕 对外经贸大学终夺桂冠

2013-07-17 10:35作者:游戏风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英雄联盟高校邀请赛在经过了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终于迎来了王者的诞生。

    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英雄联盟高校邀请赛在经过了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终于迎来了王者的诞生。来自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5位小伙子在现场数百位观众的欢呼呐喊下,终于战胜了他们的宿命死敌——华东理工大学,报了之前在高校挑战赛上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最终捧起了代表上海英雄联盟界最强实力的王者奖杯。

    赛前,我们了解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小伙子们组队之初便是怀着一颗“复仇”之心而来到本次比赛,赛前更是将自己比喻为“复仇者联盟”,他们的信心可见一斑。开赛伊始他们便气势如虹,在两名最强王者同学的带领下向华东理工队伍发起猛烈的冲击,在形式不利时他们也并不惊慌,最终凭借对手在打大龙时的失误一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虽然在2:0领先后被对手搬回一局,但心态已经趋于成熟的这些高校学生们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以3:1战胜了对手。 

    当赛后他们走出比赛房间时,小伙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们成为了上海高校英雄联盟界的“最强王者”,战胜宿命对手的他们配得上这样的荣誉。相信本次比赛后他们也将成为上海高校界英雄联盟队伍的奋斗目标,我们祝他们能够保持本次比赛(电竞比赛)的状态,以后能为观众奉献更多的精彩比赛。

    更多赛事(电竞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官网www.gamefy.yzz.cn CCG官网:http://www.ccgexpo.yzz.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yzz.cn/

    游戏风云官方微博: http://e.t.qq.com/sitvgamefy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韩国S3选拔方案:联赛积分排名前二将获资格
小苍LOL学堂:通往高手之路之游戏思路的进阶
电子竞技发展迅速:GPL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MVP打野选手Dandy:我已经是世界最强打野了
外媒眼中的亚洲:OMG统治中国 韩国电竞强大
MVP教练Im:韩国最大的对手是中国队伍
WE教室:桃子解说 诺言扎克打野第一视角
小苍学堂:通往高手之路比赛精彩战斗 SW8
上一篇:电子竞技发展迅速:GPL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下一篇:韩国S3选拔方案:联赛积分排名前二将获资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