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韩国S3选拔方案:联赛积分排名前二将获资格

2013-07-18 12: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Riot Games发布了LOL S3总决赛各地区参赛名额,根据这次发布的参赛标准,韩国共进阶了3只代表队伍参加今年的9月份在美国LA的世界冠军赛。

    近日Riot Games发布了LOL S3总决赛各地区参赛名额,根据这次发布的参赛标准,韩国共进阶了3只代表队伍参加今年的9月份在美国LA的世界冠军赛。

    韩国将根据第三届OGN比赛成绩获得最高积分的2支队伍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剩余的最后一个参赛资格将采用锦标赛的方式来选拔。

    队伍选拔标准是由1年来进行的,冬季,春季,夏季时举行的各种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比赛中表现最佳的2只队伍可以直接获得参赛资格,为了选报的第3只参赛队伍,韩国将举行一场锦标赛,这场锦标赛会带来大会的紧张感同时也是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更大的快乐。

    在今年的8月31日将举行OGN冠军夏季赛,并在比赛结束后统计出直接参赛的2只队伍。之后会在9月4日开始进行选拔第3只队伍的比赛。这次锦标赛共参加4只队伍(OGN比赛排名第3名~第6名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参与竞争。)

    以目前OGN的积分榜来看,Najin Sword和MVP Ozone将很有可能直接晋级获得参加S3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名额,第3支参赛队伍将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苍学堂:补刀走砍教学 逆风安妮第一视角
兄贵合体解说:韩国NSL线下决赛
小苍LOL学堂:通往高手之路之游戏思路的进阶
2013英雄联盟高校邀请赛落幕 对外经贸大学终夺桂冠
电子竞技发展迅速:GPL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MVP打野选手Dandy:我已经是世界最强打野了
外媒眼中的亚洲:OMG统治中国 韩国电竞强大
MVP教练Im:韩国最大的对手是中国队伍
上一篇:2013英雄联盟高校邀请赛落幕 对外经贸大学终夺桂冠 下一篇:功夫杯第二季:Loner大战FXO.Seed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