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阿布:WE战队梯队建设基本成型 成立教练组

2013-07-19 13: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的新模式能否让他们获得更好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凌晨4:11,WE.GIGABYTE.LOL的首席数据分析师阿布在他的个人贴吧中发表了长达1100字的帖子。在帖子中说明了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增加了两位新领队帮他分担工作,而他自己也将会更加辛苦带两个队伍训练,还有就是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人才和他一同组成两人的教练组等。

WE分析师阿布

    以下为原文:

    “大家好,我是WE阿布,很久没有来贴吧了,之前一段时间因为去韩国学习,回来后我们队伍做调整,所以一直都没有来贴吧发帖。这次来主要是告诉大家我们队伍现在的一些配置,以便大家更好的了解队伍。

    今天我们的WE梯队,就是我们的WE(we比赛视频).A正式入驻WE基地,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从今日起我们将真正意义上实现一基地双战队的梯队建设,希望这种新的训练和管理模式会帮助队伍有所提高。我们照顾到队员的生活,以后每周都会有休息时间,在休息的时间会安排选手和大家互动,也帮助队员们去放松和调节心情。以后内部的会采取各种不同的训练方式以求更快的进步。(具体的训练模式就不告诉大家了,嘻嘻。)

    最近我也看到了网上的一些关于我的帖子,我觉得,大家不用去在意那些,我也不会在意的,因为之前我是领队也是分析师,所以很多采访还有联络的事宜都会找到我,这样会让我不好拒绝,我不接受采访或者说话,那么对媒体那边是不礼貌的,接受了,上镜和露面的话又要被说是跳,这个好像有点不知所措啊,哈哈。不过没有关系 ,只要队员和我心知肚明,能训练有成效就好,外面的爱怎么说就让他们去吧。

    现在我们两个队伍都有了自己的领队,分别是一队的小杨,WE.A的领队LAXI。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去做领队的事情了,就会有更多的精力放在训练上了,所以我很开心,不过也面临的更加巨大的挑战。因为这两个队伍都是由我来负责练习和训练(亚历山大啊),不过我会努力做好的。为了更好地分工和达到新的训练效果,我将会再找一个帮手和我一起合作完成训练。这是执行了我们俱乐部成立教练组的想法,所以很开心,以后也会有工作的伙伴了(不过人员还在找寻中,期待强力助手),做教练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训练和战术都是由自己主导的,我觉得更多的是应该开发和挖掘队员的能力和潜质,帮助他们激发大脑风暴,帮助他们整理和归纳,总结。然后给他们提供数据,最终教练组和队员们达成共识。这样来完成任务。所以在我们俱乐部教练和队员们是一样的(我也是和队员一样的作息和工作哦,哈哈)。

    我们战队正在努力的去规划和完善自己的工作体系和训练体系。目的只为让队员们打出更好的成绩,对了,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就是前一段时间大家总是猜测我们队内有矛盾之类的,我觉得是大家多想多虑了,我们6个都在一起大半年了,成功失败都一起经历了太多,那点小障碍还是改变和影响不了我们的,我们的关系相信肯定是所有战队里面关系最好的,相信线下见过我们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所以那些外界的诽谤和挑拨就让他们去吧。我们不予理会即可。

    新的训练方式和管理方式在今天正式开启和实施,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定当尽力而为。在这里我们两支队伍的10名队员,两个领队,两个教练员(虽然暂时只有一个,以后还会有一个)致上!”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北京黎明之翼海选”大逃杀”启动
JoKer解说:13杀2死的乐芙兰秒杀型中单
Dota2在线人数超过WOW 紧逼英雄联盟
小苍学堂:补刀走砍教学 逆风安妮第一视角
韩国S3选拔方案:联赛积分排名前二将获资格
小苍LOL学堂:通往高手之路之游戏思路的进阶
2013英雄联盟高校邀请赛落幕 对外经贸大学终夺桂冠
电子竞技发展迅速:GPL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上一篇:Dota2在线人数超过WOW 紧逼英雄联盟 下一篇:北京黎明之翼海选”大逃杀”启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