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oulkey、Rain与Flash分获SPL三族最佳选手

2013-08-01 10:3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今早进行的SPL决赛资讯发布会上,来自熊津的Soulkey(虫族)、SKT1的Rain(神族)和来自KT战队的Flash(人族)分别被评为赛季最佳种族选手。

    在今早进行的SPL决赛(电竞赛事)资讯(电竞资讯)发布会上,来自熊津的Soulkey(虫族)、SKT1的Rain(神族)和来自K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Flash(人族)分别被评为赛季最佳种族选手。其中人族选手Flash荣获了“赛季最佳人族选手”和“常规赛多胜王”两项殊荣。

三族最佳
三族最佳

    神族MVP选手Rain在本赛季SPL的成绩为36胜19负,值得一提的是,在两赛季前(10-11赛季)的SPL,Rain刚刚获得过赛季最佳新人奖。

    虫族MVP选手Soulkey在本赛季获得了26胜14负的战绩。

    人族MVP选手Flash的战绩则是42胜21负,并位居多胜榜榜首。Flash在采访中说道,“下赛季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再拿多胜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新道林之王HerO荣获SPL赛季最佳新人奖
WCS韩国Challenger级:effOrt vs Flash
Flash:下赛季要走更远 腿伤不能和队友旅游
hyvaa:天梯练习备战Life ZvZ类似自由之翼
网易宣布承担星际争霸2国手国际签证费用
Jaedong:ZvP确实很菜 中国Jim最强
Rain:地图对P不利 阻止4T会师决赛我很高兴
禽兽BeSt将于9月26日入伍 因伤病受优待
上一篇:TI3直播确认:游戏风云全程直播 下一篇:新道林之王HerO荣获SPL赛季最佳新人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