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hyvaa:天梯练习备战Life ZvZ类似自由之翼

2013-07-31 10:2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Hyvaa战胜Life重回OSL

    问:进入了GSL(GSL2012直播)正赛

    答:不久前我才刚刚从OSL中被淘汰,现在终于又回到了正赛(笑)。不用打升降级真是太好了。

hyvaa
hyvaa

    问:OSL16强加赛经过激烈的交锋结果还是被淘汰了

    答:比起其他比赛来说和First选手的第二场加赛最让我遗憾。前期绝对是不会输的情况,但我太想赢了,所以打得就像个新人一样了。遗憾是一方面,我对自己也很生气。不过那时的比赛(电竞比赛)对我来说是个教训。今后的比赛我会打得更好。

    问:今天的对手是Life,你是怎么准备的?

    答:我主要是在天梯上练。ZvZ感觉回到了以前自由之翼时期的感觉。经常出蟑螂,我认为这是在ZvZ来说也非常好用的兵种。我们都以蟑螂为重心来进行运营,因此我并没有什么把握。所以为了避免拼蟑螂,我第一局和第二局都选择了all in。第三局没办法了只好打运营(笑)。

    问:最近经常打出奇葩的比赛

    答:有fans盼着我盘盘all in。但是作为即时战略型游戏,这样的话很让人失望。不过我也有自己的特色,拥有这样的形象也不是什么坏事。如果既能打得积极又有非常好的运营,那将是非常好的。所以最近我也进行了很多运营方面的练习。

    问:你下赛季的目标是

    答:我的目标是进军年度总决赛,所以下赛季我必须要走得很远才行。最少要拿到亚军或者冠军分才够吧。今后我会继续多多努力的。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本周六我们要在SPL总决赛上大战熊津。请大家多多关注,多多给我们加油。最近我的表现很差劲,让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和fans失望了,这次SPL总决赛我一定要挽回这一点,好好努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下赛季要走更远 腿伤不能和队友旅游
网易宣布承担星际争霸2国手国际签证费用
Jaedong:ZvP确实很菜 中国Jim最强
Rain:地图对P不利 阻止4T会师决赛我很高兴
禽兽BeSt将于9月26日入伍 因伤病受优待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说事儿 下
IEM8本周上海开战:震撼宣传片发布
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上一篇:Jaedong:ZvP确实很菜 中国Jim最强 下一篇:Flash:下赛季要走更远 腿伤不能和队友旅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