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地图对P不利 阻止4T会师决赛我很高兴

2013-07-26 15: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雨神成功晋级4强

    问:成功晋级四强

    答:好久没有在个人赛上出成绩了,我很高兴。第一局输了以后我有点崩溃,但还好我恢复过来了,最终取得了胜利。

Rain
Rain

    问:第一局输掉以后比较不安

    答:我被火车烧得有点惨,开局就劣势了。我觉得自己太不利了,于是就把电兵全部变了白球。还好,在这么不利的情况下坚持了这么久,也算是一点安慰。

    问:为什么排除了阿纳康达这张图?

    答:有很多图对神族很不利,广安里海滩则更甚。虽然我准备的战术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但我的运气很好。如果按原来的情况我肯定要输。Supernova选手对地图研究得很透彻,对狂战士和隐刀的对应都很完美。

    问:你是第一个进四强的神族

    答:现在人族很强势。阻止4T会师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问:有望进决赛

    答:我的目标是进赛季总决赛,现在已经实现了,我很开心。我半决赛(电竞赛事)的对手已经是很优秀的了,但比起INnoVation,Soulkey和Flash哥来说算是比较好打的对手了。对面的两位选手我都曾战胜过。如果一定要我选的话我会选First晋级。如果半决赛也打PvT的话,决赛就没战术可用了。我现在都已经暴露很多了。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感谢帮我练习的Fantasy哥、Sorry、Mercury哥。我很久没在个人赛上出成绩了。我只拿过一个冠军,我不会就此满足,会走得更远。来赛场之前Boxer主教练和助教都在给我加油,因为他们的支持我才取得了胜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aedong:ZvP确实很菜 中国Jim最强
禽兽BeSt将于9月26日入伍 因伤病受优待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说事儿 下
IEM8本周上海开战:震撼宣传片发布
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零封小李晋级CodeS Jangbi:抢分我必须夺冠
SPL总决赛地图及时间地点公布 8月3日决战蚕室
EG-TL联队主教练朴龙云离职 将前往CJ执教
上一篇: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说事儿 下 下一篇:Jaedong:ZvP确实很菜 中国Jim最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