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KeSPA大改革:不设门槛 与GomTV合作

2013-08-29 00:4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电竞迎来大地震,改革势在必行!

    韩媒今日爆出资讯(电竞资讯),KeSPA(韩国职业电子竞技协会)会长全秉宪将会推出重磅改革。今后KeSPA将不仅仅局限于大企业战队模式,而是对所有战队开放,谁都可入会。能交会费的即可加入理事社,参与一些大小决议。不能交会费的当普通会员。最终的目的是要实现韩国电竞大一统。大企业战队模式即KeSPA协会战队将隶属与本身赞助的大企业之下,成为他们的一个部门,战队队员都是该企业员工。而KeSPA的理事由这些企业出面担当执行。

    简单的总结,KeSPA旗下日后也许将不再只是目前的八支战队(STX、熊津、SKT1、KT、三星、CJ、JinAir绿翼、EG-TL联队),而是有更多的战队加入KeSPA联盟。本次改革将促使加入KeSPA协会战队的门槛大大降低。一句话说,现在想加入KeSPA不用再交会费。在对全秉宪会长的采访中他还提到:“GomTV和SPOTV今后会继续商议合作伙伴一事”。

    以下是消息全文:

    KeSPA会长全秉宪在上任7个月之后即推出了“NEXT eSports”计划,他的第一步就是要实现电竞界的大一统。这个计划分为四步,第一步的最基本点是改革协会的组织及理事会构造。

    首先,将会讨论改变“创团企业协议会”的现状。此前战队所属的企业都是理事会成员或者会员社成员,协会的运营费用全部由这些成员承担,而协会的所有决定也是由这些成员来做出。但是在2012年2月,国会通过了“电竞振兴法案”,KeSPA不再仅仅是职业协会,已经扩大为为整个国民服务的协会了。为了更好地推进韩国电竞的发展,全秉宪会长推出了“NEXT eSPorts计划”,并决心从协会自身的改革做起。

    以下是即将改革的内容:

    1.KeSPA对在韩国电竞界活动的所有主体敞开门户。

    2.电竞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运营主体将不再承担所谓的会费这样的经济负担,只需要和KeSPA签订会员协定就可以入会,并且可以参与所在项目的运营及选手保护等协会议程,得到协会长期的支援。

    3.电视台可通过媒体协议入会,可以制作播出协会主办的大赛,以及政府主办的比赛,协会将为媒体合作伙伴提供积极的支持。

    4.游戏公司若缴纳一定的会费,将用于电竞的推广,总统杯业余联赛、家庭电竞大赛等,另外也可以用于电竞战队及选手的支援。协会会积极支持国内业余联赛,之后还会加入Iesf的sports accord,为电竞全球化提供积极支持。

    5.会员及会员社可以分项目小范围地进行相关联赛事宜的讨论,也可以向协会运营委员会提交提案,再由运营委员会审议,如果是一般的提案后者有决议权,重要的提案在意见一致的情况下也可以直接报送协会,实现对协会的运营参与。一年一度的韩国电竞大奖上将召开会员及会员社全体会议。

    6.副会长社将与会长一起讨论协会运营委员会议所决定的主要提案,扮演好和会长一起带领协会前进的角色。

    7.理事社构成的理事会将监督协会的财政及运营,并可以对会长下发的提案进行审议-决定。

    8.KeSPA将以会长为中心,作为代表韩国电竞的行政机关,通过协会会员会费及理事会费(包含副会长社)来进行运营,实现韩国电竞的振兴与发展。KeSPA将为保护选手的权益及实现他们的再社会化做出最大的努力,并对电竞战队的稳定运营提供毫无保留的支持。协会将促进会员与会员之间的和睦相处,悉心听取协会成员的意见,协会的一切决议都会积极告知fans及电竞媒体,做好疏通工作。

    问:以前都是由理事成员交会费来维持协会运营,那么现在运营费要怎么办

    答:今后会统一由理事社和副会长社来交会费。为了让电竞更加活跃,我们建立了副会长社和理事社的机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参与竞争。具体内容还不能透露,但现在已经有新的企业愿意成为理事社了

    问:副会长社又是怎么选定呢

    答:理事社中最积极参与与支持协会运营的,将成为副会长社。

    问:目前正在积极申报韩国正式体育协会,对于获得政府支持的计划又是怎样的

    答:我们和文化体育观光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所以形势乐观。今后也会为此做积极的努力。

    问:电视台和游戏公司成为会员这一点很重要,除了OGN(SPL、OSL、GSL转播媒体,OSL创办者)和GomTV(GSL、OSL转播媒体,GSL创办者)外,还有没有其他电视台加入?另外,你说会从游戏公司那里得到钱,那么NEXON这种情况要怎么加入KeSPA?

    答:除这两个电视台外,还有帮助直播SPL的SPOTV。OGN已经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了,GomTV和SPOTV今后会继续商议合作伙伴一事。到目前为止,比起暴雪(暴雪dota)及Riot,KeSPA和NEXON的合作还不够和谐,今后我们会争取没有任何阻碍的和不仅是NEXON——要和所有的国内游戏公司通力合作。我们得到了韩国产业振兴院以及文化部的大力支持,所以问题会很好地解决。我们会创造双赢的关系,今后所有与KeSPA合作的主体都能获得荣誉与利益。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花钱买经验学习 韩国NSL盛邀中国队参加
Jaedong重回老东家? 绿翼教练:看个人意愿
Jim:Sen是NSL最大对手 下赛季WCS证明自己
两权威媒体推测:Acer神秘新队员INnoVation
技嘉SWL第三赛季 8月28日SC2重磅加入
INnoVation转会Acer?Scarlett透露是人族
Bomber:年终决赛资格 没想到会零封夺冠
全国线上争霸赛专访iG.XY女友cuicui
上一篇:Jaedong重回老东家? 绿翼教练:看个人意愿 下一篇:花钱买经验学习 韩国NSL盛邀中国队参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