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Bisu回归星际1圈 天梯稳居第一或将开直播

2013-09-28 09: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Bisu在星际1的ID'na1st'稳居天梯第一,并且用副种族也展现了极强的实力。得知Bisu出场后该频道瞬间飙升至3万人。

    27日晚,在Afreeca上演了一场MBC对SKT的对抗赛,这次比赛(电竞比赛)由前MBC、第八战队(今为绿翼)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队员Sea发起组织。Bisu、ssak等人代表SKT1登场,Sea、Tyson等人代表MBC。第一个出战的Bisu在斗魂上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作为外援的前STX队员이철민。

Bisu
Bisu

    据悉,Bisu在星际1的ID'na1st'稳居天梯第一,并且用副种族也展现了极强的实力。得知Bisu出场后该频道瞬间飙升至3万人。

    Bisu在退役以后进军Afreeca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他在星际1的天梯登顶后,就曾向好朋友透露,自己将进行Afreeca直播。而他在退役时提到的参军一事目前还没有短期内的打算。

    Afreeca是一个个人直播媒体。直播主可以通过收到观众的“气球”来赚取金钱。众多退役的前星际1职业选手都曾利用Afreeca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星际1来谋取“额外生活费”,包括已经退役的星际2职业选手Jangbi、Jaehoon以及前KeSPA星际1职业选手Hiya、BaxteR等。

    据网友larsevss消息,Bisu在昨日已经进行了自己的第一视角直播,并录有VOD,不过他用的是虫族而非本族神族。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Flash应对电兵稍差 最近PvZ实力涨
假账门后续 队员称其不知悔改继续爆料
网友爆ZOO经理LoveTT做假账扣发工资
包哥下课 "业界毒瘤"林要饭离开STK教练职位
ToodMing:喜欢打极限的感觉 赢后大喊Nice
Soulkey:想进四强 增加练习上演精彩比赛
Flash中秋:人脉很重要 星际2很简单
《星际争霸2》在衰落? 浅淡其流行趋势变化
上一篇:包哥下课 "业界毒瘤"林要饭离开STK教练职位 下一篇:LOL两大美女解说联袂成都NEST中国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