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WCG2013世界总决赛:中国队大名单出炉

2013-10-14 14:01作者:佚名来源:驱动之家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此前WCG赛会方确认,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定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我国江苏昆山举办,这也是该城市连续第二年承办这项顶级电竞盛会。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中国区决赛于昨天(10月13日)在成都落下帷幕,在经过3天的激烈较量后,代表中国出战本届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的个项目选手名单也先后出炉,汇总如下:

 

WCG2013世界总决赛

  WCG 2013正式比赛项目

  - 《魔兽争霸3》:Rstars.TH000、IAM_EleGaNt、Zhou_xixi;

  - 《英雄联盟》:OMG、WE(we比赛视频);

  - 《星际争霸2》:iG.Jim、iG.MacSed、Solo.clannad;

  - 《穿越火线》:汉宫.QQ会员、辽宁倾城;

  - 《FIFA 14》:赵作明、程楠、杨正;

  - 《坦克世界》:EP.怯薛军;

  - 《超级街霸4》:中国区未设该项目。

  推广项目

  - 《QQ飞车》:黎旭东;

  - 《逆战》:三年二班、零点俱乐部。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暴雪(暴雪dota)经典RTS游戏《魔兽争霸3》因为今年是最后一次作为官方正式项目出现而受到了极大关注。同时,曾经在该项目中叱诧风云的人族选手Sky也被赛会方授予了名人堂特别奖,并安排在中国区决赛揭幕战登场。

  遗憾的是,Sky在淘汰赛阶段三战皆负,告别赛场。我们在为老将的离去感到遗憾的同时,也希望后起之秀们能够在今年的世界总决赛上打出更好成绩。

  据此前WCG赛会方确认,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定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我国江苏昆山举办,这也是该城市连续第二年承办这项顶级电竞盛会。

  至于2014年WCG世界总决赛的举办地,目前还尚未确定,但中国台湾已经有意申办。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业余选手Clannad加盟龙辰电子竞技俱乐部
Clannad:职业选手不可怕 关键在心态
小苍出品:神探苍 数一数设计师偷懒系列
WPC常规赛:iG vs TongFu 比赛视频回顾
WPC常规赛:VG vs LGD.yzz.cn 比赛视频回顾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上一篇: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下一篇:NEST中国行哈尔滨上演公益电竞盛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