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NEST中国行哈尔滨上演公益电竞盛事

2013-10-15 10:20作者:NEST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0月12日,传播电竞主流文化的NEST中国行公益电竞盛事第七站活动在哈尔滨道里区抚顺街华飞竞技馆会所举行,吸引了众多NEST粉丝的关注参与,现场公益互动环节高潮迭起。

    10月12日,传播电竞主流文化的NEST中国行公益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盛事第七站活动在哈尔滨道里区抚顺街华飞竞技馆会所举行,吸引了众多NEST粉丝的关注参与,现场公益互动环节高潮迭起。

    下午13时,随着华飞竞技馆响起一阵,NEST中国行哈尔滨站主持人款款走向电子大屏前,以饱满激情的声音宣布活动开始,现场观众立刻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哈尔滨站第一个项互动环节是NEST中国行主持人播放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宣传视频(电竞视频),并对视频进行了简单提问互动,幸运观众通过回答提问获得了鼠标垫及公益餐券小奖励。

现场观众回答NEST视频问题

    随即进入到哈尔滨站活动高潮环节,NEST中国行主持人宣布LOL擂台挑战赛开始,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观众自行组成相应队伍进行淘汰对战,守擂成功的队伍将获得公益礼金奖励。

    现场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迅速组织了多支队伍,预先组成的队伍报名先参与比赛,按顺序进行比赛。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对战,是由一支长期在华飞竞技馆进驻比赛的民间大神队伍与现场散队对决,大神队伍以其强悍的个人操作,精湛的走位技巧,迅速战胜了现场散队,并在进行的两场比赛中轻松获得了连胜,最终守擂成功,赢得了LOL水友擂台挑战赛胜利,并由NEST中国行主办方代表亲手将公益奖励交给支持NEST中国行盛事的胜利队伍。

LOL擂台挑战赛大神热心支持公益传递

    关注NEST,关注中国电子竞技,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支持让中国电子竞技走向非比寻常的时代。

    活动相关微博:http://t.qq.com/p/t/338842000176130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参赛队员受年龄限制 橘子熊LOL战队宣布解散
采访WE草莓:训练不足影响发挥 S4对我们有利
韩国Inven采访IG.PDD:PDD的含义是拼到底
小苍出品:神探苍 数一数设计师偷懒系列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第48期 英雄联盟的三大错觉
WE出品:中国区加油视频 WCG WE are ready
Maknoon离开KTA 现暂无效力队伍
上一篇:WCG2013世界总决赛:中国队大名单出炉 下一篇:参赛队员受年龄限制 橘子熊LOL战队宣布解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