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2013-10-12 09: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KP之前对LOL一直都很感兴趣。三个月前MKP就开始正式准备向LOL职业转型,并且希望在LOL中取得他在星际二里面取得的成就。

    MKP之前对lol(lol比赛视频)一直都很感兴趣。三个月前MKP就开始正式准备向LOL职业转型,并且希望在LOL中取得他在星际二里面取得的成就。

MKP
MKP

    目前,MKP在LOL钻石组水平。在9号时正式宣布加入Prim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LOL分队“Optimus Prime”,他目前是第六名成员。

    在采访中,MKP说到“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年粉丝给我的鼓励和加油,我会展现全新的自己。我确实转型了游戏,但在lol里我也会表现出我的粉丝们之前所喜欢的那种凶猛的表现。”“我打算在接下来的冬季资格赛中正式开始LOL职业生涯,希望大家能为我加油,来支持我的新战队,Optimus Prime和Sentinel Prime。”

    虽然枪兵王MKP转型LOL,但是他的“招牌”兵种操作会永远在玩家们的脑海中。

    领队杰拉德说:山包在星际二的赛场是非常知名的选手,因此许多人对他的转型抱有期望。我希望他能取得成就,他成为职业玩家已经一段时间了,他肯定有许多经验能传授给年轻的队友。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Clannad:职业选手不可怕 关键在心态
业余选手Clannad加盟龙辰电子竞技俱乐部
INnoVation因赛程原因放弃参加WCG总决赛
小组止步F91:稍许遗憾 准备来年再战WCG
预测:2014年会改变WCS系统与赛制 奖金升级
高校电竞星光大道 星际2高校星联赛报名开启
EG-TL宣布解体 队员Jaedong回哥哥家中训练
oov:当年慧眼识“雨神” 星际2发展需炒作
上一篇:预测:2014年会改变WCS系统与赛制 奖金升级 下一篇:WCG2013世界总决赛:中国队大名单出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