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电竞奖金排行:JD职业生涯吸金230万占榜首

2013-11-14 09:5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外权威电竞奖金统计媒体网站esportsearning最新统计显示,在电竞个人奖金获得统计中,来自韩国的星际2职业选手Jaedong凭借不久前结束的WCS2013年度总决赛中获得的45,000美元(约27万人民币)奖金跃升奖金榜第一位。

    国外权威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奖金统计媒体网站esportsearning最新统计显示,在电竞个人奖金获得统计中,来自韩国的星际2职业选手Jaedong凭借不久前结束的WCS2013年度总决赛(电竞赛事)中获得的45,000美元(约27万人民币)奖金跃升奖金榜第一位。截止目前,他一共获得的奖金是375,71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9万)。

全球总亚军JD
全球总亚军JD

    Jaedong在上周末进行的WCS2013年终决赛中获得亚军,收获了45,000美元,这一笔奖金让他超越《Painkiller》(一款FPS游戏)项目选手Fatal1ty与韩国星际职业选手Flash占据总奖金获得排行榜榜首。

    排行前30: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CS年终总决赛冠军sOs参加红牛杯比赛
“雷龙”free退役 神族六龙仅剩两人现役
sOs夺冠采访:我并非爆冷 希望提高分区奖金
WCS2013全球总决赛预告片 闪亮登场
SKT将举行欢送会 Boxer与Bisu再次重聚
WCS世界总决赛加赛:NaNiWa vs Revival
WCS第三赛季总决赛 Top5精彩镜头
DreamHack 2013年度总决赛 宣传片霸气登场
上一篇:WCS年终总决赛冠军sOs参加红牛杯比赛 下一篇:太平洋高校游戏风暴在杭顺利举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