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Os夺冠采访:我并非爆冷 希望提高分区奖金

2013-11-11 09: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2013年度决赛今天落下帷幕,决赛神族选手sOs以4:1的比分大胜Jaedong夺的冠军,独揽10万美元奖金。而Jaedong在今年五次决赛上均失利,“收获”五连亚。

    问:获得年终总冠军的感言?

    答:夺冠的话本来有很多想说的,但太累了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我总是想着夺冠之后漫天飞舞的礼花,每次看到这一幕我才有夺冠的实感,但我现在还没有。

GB神族SOS
GB神族SOS

    问:很多人说sOs夺冠是这次大赛的一次爆冷,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答:可能不太懂的人会说是爆冷,我如此努力,夺冠的信心还是有的。所以我相信我能在这次大赛中夺冠。

    问:现场的观众一边倒地给Jaedong加油,你对此怎么想?

    答:在小房间里的话是听不到外面的声音的。我不是很在意这些,我只是想在星际2的观众面前上演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

    问:为啥一直选择地堡rush战术?

    答:这虽然是决赛但我一点都不紧张。我告诉自己“享受比赛吧”,所以我就想到了地堡rush。

    问:决赛之前没有想过其他的战术吗?

    答:这次的大赛是短期的赛会制比赛,所以我在一个月前就开始苦练基本功,想练得扎实一点。

    问:冠军奖金你准备怎么用?

    答:这次拿到这么大一笔奖金,我又可以多存一些钱了,我想成为有钱人。我想的不是奖金要往哪里花,而是一定要夺冠,所以对奖金是基本没有想法的。

    问:熊津最近的情况不好,这次你的夺冠能有转机吗?

    答:Dear比我的情况还要糟糕。看到他的表现,我就想我也要努力才行,所以我才走到了这里。

    问:这次年终总决赛最难的地方是哪里?

    答:从赛制上来说是最累人的。每一场比赛不断地失误让我自己也很郁闷。

    问:赛前的出师表中,你说PVZ有信心,和JD交手以后你的感受是什么?

    答:JD选手的情况和其他选手不一样。他经常用一些让对手烦躁的手段,但今天我身上没有压力,也就无所谓了。

    问:打了海外比赛以后觉得和国内比赛有什么差别?

    答:来到安纳海姆我受到了冲击。观众呼声真的震耳欲聋。在韩国的时候粉丝只给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在这里即使对方选手赢了,他们也会欢呼。希望在韩国也能这样。

    问:对WCS有什么建议呢?

    答:日程安排得很好,在各方面都提供帮助真是很感谢。另外,我希望比起WCS赛季总决赛来说,各地区的决赛(电竞赛事)奖金能提高就好了。WCS开始以后冠军奖金就少了,那些夺冠的选手对减少的奖金也十分失望。

    问:在北美JD的粉丝真是多,对此你怎么想?

    答:我就是很羡慕他能在fans这么多的地方比赛。

    问:你是否有换区的计划呢?

    答:我只是专心参加这次比赛,还没有考虑下一步的问题。

    问:哪一瞬间发现自己能夺冠了?

    答:在旋风平台上输了,不过当时心情并不坏。在我输了以后soulkey选手进来跟我说,“我觉得你能赢。”听到他的话我有了信心,心里也很高兴。

    问:你之后将如何努力让自己不成为水货冠军?

    答:在年终总决赛开赛前,能参赛就是我的目标。但现在我拿到了总冠军,下赛季要是不出成绩真的丢死人了。我不会就此掉以轻心,会努力练习的。

    问:下赛季谁将是你的竞争对手?

    答:INnoVation选手和soulkey选手真的很棒。相信他们今后也会一样出色。

    问:是不是在韩国的JD和在外国的JD表现很不一样呢?

    答:所有种族战我都不会去针对对手的打法,而是对手来针对我。我就是按自己的一套来打,其他的没有太多感受。不过JD的ZVP实力确实大有长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aeja:职业选手多赚钱才是王道 欧洲很容易
WCS2013年终总决赛 Top5精彩镜头
台湾虫王Sen离开橘子熊战队 近期公布未来计划
IM、MVP、Prime战队加入Kespa 下月重启SPL
人民日报专栏:中国电竞何时走出困境
法虫Stephano宣布复出 参加宅男杯比赛
电竞奖金排行:JD职业生涯吸金230万占榜首
WCS年终总决赛冠军sOs参加红牛杯比赛
上一篇:向王者致敬——Mvp的WCS年终总决赛之路 下一篇:Taeja:职业选手多赚钱才是王道 欧洲很容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