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WCS年终总决赛冠军sOs参加红牛杯比赛

2013-11-13 09: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熊津选手sOs将以WCS年度总冠军的身份出战在纽约进行的红牛杯比赛。本次比赛将于12日揭幕,总共8名选手参加,总奖金5万美元。

    熊津选手sOs将以WCS年度总冠军的身份出战在纽约进行的红牛杯比赛(电竞比赛)。本次比赛将于12日揭幕,总共8名选手参加,总奖金5万美元。

GB神族SOS
GB神族SOS

    在最近的WCS年终总决赛(电竞赛事)上,sOs勇夺冠军,他也因此获得了本次红牛杯的参赛资格。sOs所在的B组里还包括了MC、Hyun等高手。

    A组选手则包括Polt、PartinG、Scarlett等。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Os夺冠采访:我并非爆冷 希望提高分区奖金
WCS2013全球总决赛预告片 闪亮登场
WCS世界总决赛加赛:NaNiWa vs Revival
WCS第三赛季总决赛 Top5精彩镜头
暴雪将宣布WCS2014改革方案 OSL与GSL或脱离
向王者致敬——Mvp的WCS年终总决赛之路
上一篇:S4总决赛举办地韩国 全明星移师欧洲 下一篇:电竞奖金排行:JD职业生涯吸金230万占榜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