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京东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哈尔滨城市赛华丽落幕

2013-12-25 10: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哈尔滨城市赛历时7天报名,3日平台线上预选赛,最终在12月21日下午于骄子驿站网络会所华丽落幕,城市赛角出了哈尔滨电竞最强经典魔兽竞技项目霸主。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大赛哈尔滨城市赛历时7天报名,3日平台线上预选赛,最终在12月21日下午于骄子驿站网络会所华丽落幕,城市赛角出了哈尔滨电竞最强经典魔兽竞技项目霸主。

图1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哈尔滨城市赛决赛指定网吧-骄子驿站网络会所

    哈尔滨城市赛War3项目anxi夺冠

    哈尔滨城市赛War3项目决赛采用BO3赛制,War3选手anxi凭借过硬的个人操作实力,在比赛中连续使用同一种族进行对抗,强势的兵种战术优势在不同地图中发挥非同一般的作用,每场都快速横扫了敌方阵地,在最后取得了哈尔滨城市赛War3项目冠军。 

图2  哈尔滨城市赛War3项目冠军-anxi

    哈尔滨城市赛Dota项目HEU队获胜

    哈尔滨城市赛Dota项目决赛(电竞赛事)采用BO1赛制,一场定胜负,决定谁将代表哈尔滨出战浩方全国电竞大赛线上总决赛淘汰赛。

    以线上优势著称的哈尔滨Heu队,在决赛中同样打出了线上的精彩,直接在线上打崩了对面三路,紧接着在塔下中团中一波团灭敌队,轻而易举地获得了哈尔滨城市赛Dota项目冠军。

图3  哈尔滨城市赛Dota项目冠军-Heu队

     哈尔滨城市赛澄海3C项目TXWS队问鼎冠军

    哈尔滨城市赛澄海3C项目亦是采用BO1赛制,以一局的终极考验决定谁将成为哈尔滨澄海3C的最强王者队伍。

    TXWS队精通强压中战术,双英雄技能灵活组合,在决赛中通过中路线上优势,强势带崩黑暗方三路,在终团中以超华丽的多英雄组合技突破黑暗方对面防线,问鼎了哈尔滨城市赛3C冠军。

图4 哈尔滨城市赛澄海3C项目冠军-TXWS队

     哈尔滨城市赛冠军胜出,获胜选手及队伍将作为哈尔滨城市经典魔兽竞技战力,出战线上总决赛淘汰赛,挑战其他赛区冠军选手及队伍,争夺线下总决赛入选名额。

    下一场全国各城市赛冠军强势会晤,精彩对决尽在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线上总决赛淘汰赛,更多赛事(电竞赛事)资讯,请关注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官网:

    http://hd.cga.yzz.cn.yzz.cn/hfjd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西安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霸主出炉
War3明星INFI华丽现身武汉城市赛决赛
厦门城市赛华丽落幕 冠军迎战线上淘汰赛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成都赛完美告罄
上一篇:Jaedong获暴雪社区2013年度最佳选手 下一篇:西安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霸主出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