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成都赛完美告罄

2013-12-18 09:0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14日下午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成都城市赛在成都玩家国度网络会所完美告罄,三大项目参赛选手及队伍在比赛中各展电竞身手角逐,火热争夺成都城市赛冠亚军,获得了进入浩方全国电竞大赛线上总决赛淘汰赛的门票。

    12月14日下午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成都城市赛在成都玩家国度网络会所完美告罄,三大项目参赛选手及队伍在比赛中各展电竞身手角逐,火热争夺成都城市赛冠亚军,获得了进入浩方全国电竞大赛线上总决赛淘汰赛的门票。

成都城市赛决赛地-玩家国度网络会所

    职业选手Elegant完胜Moonstar,夺得成都城市赛War3冠军

    作为2013WCG(wcg2012)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殿军,Elegant凭自己多年的大赛经验,使用暗夜精灵种族,依靠良好的个人操作和意识操作,成功把握地理优势,在WAR决赛中完胜Moonstar,夺得了成都城市赛War3项目决赛冠军。

成都城市赛War3冠军-Elegant

    复兴澄海队狠灭504队赢成都城市赛澄海3C冠军

    复兴澄海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是由一群忠实于澄海3C游戏的大神组成,他们极度热爱澄海3C,队中每个人在澄海3C游戏经验超过2年,具有相对明显的技术优势,在决赛中通过良好的经验意识与优势狠灭了504队,赢得了成都城市赛澄海3C冠军。

成都城市赛澄海3C冠军-复兴澄海队

    基友伴一生队力克RSM.HERO队获成都城市赛Dota冠军

    基友伴一生是标准的大学生队伍,在大学时通过Dota这个游戏互相学习成长,拥有良好的团队配合默契,在本次成都城市赛决赛(电竞赛事)中正是以强大的团战能力打败RSM.HERO队获得了成都城市赛Dota冠军。

成都城市赛Dota冠军-基友伴一生队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成都城市赛完美告罄,获得优胜的冠军选手及队伍将在12月31日接受第二轮线上总决赛淘汰赛的考验,他们接下来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赛事资讯,敬请关注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官网:

    http://hd.cga.yzz.cn.yzz.cn/hfjd/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厦门城市赛华丽落幕 冠军迎战线上淘汰赛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决赛
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上海城市赛冠军火热角出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
War3顶级明星齐战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
上一篇:Jinair绿翼战队更换主教练 曾带队夺冠军 下一篇:厦门城市赛华丽落幕 冠军迎战线上淘汰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