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War3明星INFI华丽现身武汉城市赛决赛

2013-12-18 09:4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14日18时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武汉城市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WCG-War3冠军INFI华丽现身武汉城市赛决赛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武汉城市赛魔兽经典竞技项目王者的诞生。

    12月14日18时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武汉城市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WCG-War3冠军INFI华丽现身武汉城市赛决赛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武汉城市赛魔兽经典竞技项目王者的诞生。

18时,主持人通过简短的开场白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传递了“传承经典魔兽竞技,绽放别样竞技风采”的大赛精神,调动了现场观众气氛,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大赛真正的意义。

图1  武汉城市赛现场主持人开场致辞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现场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由612613战队决战德西战队的武汉城市赛澄海3C决赛。612613战队凭借优秀的配合,巧妙地突破了德西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防线,取得了澄海3C项目冠军。

    612613获得冠军,主持人现场宣布由武汉电竞协会会长唐洪磊为武汉城市赛澄海3C四强颁奖,冠军获得2000元京东券和5个红龙激光灭世鼠标,亚军获得1000元京东券和5个红龙猛犸鼠标,季军获得500元京东券,殿军则获得250元京东券。

图2  612613战队收获武汉城市赛冠军

    随后,War3明星INFI华丽出场,赢得了台下一片欢呼,众多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口哨声。京东快递现场为INFI(曾获WCG(wcg2012)冠军,国内高人气War3明星)送上未来人类游戏笔记本表彰其在War3电竞领域所做的贡献。

图3  京东快递表彰WCG明星INFI

    INFI接受颁奖,并在接下来的War3决赛与浩方御用解说小松一起进行了精彩解说。War3决赛由邬少龙的兽族对阵张翅的人族,少有职业选手使用的兽族,出其不意,对人族使用大招,获得了War3比赛胜利。

图4  INFI与小松联合解说War3决赛

    War3决赛邬少龙获胜,由INFI上台为武汉城市赛War3项目四强颁奖,冠军获得1000元京东券和1个红龙激光灭世鼠标,亚军获得500元京东券和1个红龙猛犸鼠标,季军获得200元京东券,殿军则获得100元京东券。

图5  INFI为武汉城市赛War3冠军颁奖

    War3过后迎来了武汉城市赛Dota项目决赛,由华科校队的近卫对阵武汉理工校队的天灾,最终武汉理工校队技高一筹,在团战中打败了华科校队,夺得了Dota冠军。浩方电竞平台代表吴寅珅为武汉城市赛Dota项目颁奖,冠军获得2000元京东券和5个红龙激光灭世鼠标,亚军获得1000元京东券和5个红龙猛犸鼠标,季军获得500元京东券,殿军则获得250元京东券。 

图6  浩方电竞平台代表吴寅珅为武汉理工校队颁奖

    在比赛期间,现场还进行了有趣的观众互动,主持人不仅向观众询问京东相关有奖问答,送出了价值100元的京东游戏本券,而且还抽取了3名幸运观众,送出了高达500元的京东游戏本券。

    最后,由INFI和武汉站War3冠军进行了一场精彩的War3冠军友谊赛,现场火热气氛达到了最顶点。INFI和邬少龙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War3盛宴,各出奇招,让现场观众从比赛(电竞比赛)中感受到了War3竞技的精彩。 

图7  INFI现场与武汉城市赛冠军进行友谊赛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官网:

    http://hd.cga.yzz.cn.yzz.cn/hfjd/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厦门城市赛华丽落幕 冠军迎战线上淘汰赛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成都赛完美告罄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决赛
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上海城市赛冠军火热角出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
上一篇:厦门城市赛华丽落幕 冠军迎战线上淘汰赛 下一篇:INnoVation获暴雪社区2013最佳韩国区选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