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总决赛华丽落幕

2014-01-06 15: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月5日18时,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总决赛华丽落下帷幕,标志着历时一个月的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全面结束。

    1月5日18时,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总决赛华丽落下帷幕,标志着历时一个月的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全面结束。

    京东游戏本杯全国电竞大赛全程历时一个多月,全程见证8个城市经典魔兽竞技爱好者和全国混赛区经典魔兽竞技爱好者为获得王者奖杯发起冲击,众多观众在总决赛现场一起关注了最后的王者之争。

    今日总决赛中,首先上演的是澄海3C决赛,八路军队先输一盘,但最终凭借自身强硬的实力逆风翻盘结束了后两盘,而随后的进行Dota决赛和War3决赛中,ENF队和INFI都连胜2场获得了项目胜利。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全国电竞大赛:

    War3项目冠军:INFI

War3四强选手合照(从左至右分别为Yumiko、TH000、Nicker和INFI)

    Dota项目冠军:ENF队

浩方电竞平台运营总经理宋马新为Dota冠军ENF队颁奖

    澄海3C项目冠军:八路军队

神舟笔记本负责人舒赜为澄海3C冠军八路军队颁奖

    此外,总决赛(电竞赛事)现场还举行了澄海3C作者颁奖。为了表彰澄海3C现作者李景腾(ID雪池)呕心沥血更新地图版本,雷神游戏本厂商颁发了特殊贡献奖给澄海3C现作者,并赠送印有京东LOGO的限量版游戏本以肯定其对澄海3C的付出。

雷神游戏本企划经理颁发特殊贡献奖给澄海3C现作者李景腾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大赛结束了,经典魔兽竞技的喜爱永远不会结束,相信在未来,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掀起的经典魔兽竞技风潮会持续流传下去。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ar3顶级明星出战决赛 门票火热领取中
魔兽竞技巅峰对决即将精彩上演 门票火热发放中
FLY携手DC老师引爆北京城市赛决赛
西安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霸主出炉
京东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哈尔滨城市赛华丽落幕
上一篇:电竞选手面临职业病威胁:手伤Toyz告别职业 下一篇:福布斯30岁以下成功者榜单:Jaedong入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