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ASiT预赛转入生存战 赛制赛程揭秘

发表时间:2012-05-16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叶子猪电竞频道前线报道:ASiT第二轮预选赛将由团体赛转入生存战,生存战的赛程安排也已曝光。
ASiT亚洲星际争霸2生存战
ASiT亚洲星际争霸2生存战

  亚洲《星际争霸2》职业战队邀请赛进入第二轮预赛赛程,将由团体赛之更改为生存战,也就是俗称的KoF赛制,而在介绍第二轮的赛事及赛程前,先来回顾一下第一轮预赛中两组共八队的战绩:

ASiT亚洲星际争霸2生存战赛况
ASiT亚洲星际争霸2生存战赛况
ASiT亚洲星际争霸2生存战赛况
ASiT亚洲星际争霸2生存战赛况

  生存战赛制俗称KoF赛制,与第一轮预赛相同之处在于,两队各于赛前提出四位初赛选手名单,败者选择地图并指派下一名选手出战,而胜者则继续比赛(电竞比赛)至落败为止,四名选手皆落败者即为负方。

  5/16(星期三)的A组赛事(电竞赛事)将由目前1胜的台湾白队出战全胜的韩国队,目前连一回合都未曾落败的韩国队,是否有机会挑战预赛中第一次All-Kill呢?相对来说战力居于劣势的台湾白队是否能够阻止对手继续进行胜利?而在B组赛事方面分组第二的澳洲队将遇上目前全败的泰国队,拥有「泰国人皇」RedArchon的泰国队,有没有机会击败强敌澳洲顺利开胡呢?

ASiT亚洲星际争霸2生存战DRG
ASiT亚洲星际争霸2生存战DRG

  而在第二天的赛程中(5/17)中,A组第二的大陆队将与星马队再次遇上,两队的实力也有一定的落差,星马队能否爆出冷门击败大陆队?而在第一轮赛事几乎差点击败台湾蓝队的日本队,在KoF赛制中能否再次表现出足以威胁台湾蓝的实力?欲知详情,请锁定5/16、5/17晚间八点的亚洲《星际争霸2》职业战队邀请赛!


  亚洲《星际争霸2》职业战队邀请赛本周赛程(皆于晚间八点开打):

  5/16(星期三)

  A组:台湾白 v.s. 韩国

  B组:澳洲 v.s. 泰国

  5/17(星期四)

  A组:大陆 v.s. 星马

  B组:日本 v.s.台湾蓝

  ※ ASiT线上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网址:http://www.esports.yzz.cn.tw/ASIT/#!/live/

  ASiT亚洲《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职业战队邀请赛——详细赛程表:

ASiT亚洲《星际争霸2》职业战队邀请赛详细赛程
ASiT亚洲《星际争霸2》职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邀请赛详细赛程
相关资讯:
[焦点] 你的手在做着怎样的梦 Jaedong被写进励志书
[焦点] 暴雪弃权E3游戏展 虫群之心携熊猫人将登陆科隆展
[热点] 金佳妍坦承与BoxeR同居 好想和包哥结婚
[VOD] 5月15日可爱米天梯行精彩第一视角
[VOD] 神族总统MC携女友 激情解说MCSL
[VOD] 台虫Sen vs Mana NASL上的智商对决
[SC2] 偷跑1.5补丁 大厅与编辑器功能介绍
[杂谈] 暗黑3火爆 GSL决赛赠送5个典藏版
上一篇:[热点] 越南SB遭MUFC重击 冰河期无限延长 下一篇:[预告] 技嘉DOTA2大师赛 Ehome今晚两连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