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赛事] 独家披露!ECL第三赛季线下赛时间表

2012-08-14 17:52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ECL2012第三赛季线上线上复赛(8月2日-8月5日)已于昨日全部结束,多名选手最终晋级ECL2012第三赛季项目线下决赛,线下决赛将会在8月17日~18日中国电竞馆盛大举行。叶子猪游戏网电竞频道抢先为你带来线下赛的详细时间表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ECL2012第三赛季线上线上复赛(8月2日-8月5日)已于昨日全部结束,多名选手最终晋级ECL2012第三赛季项目线下决赛,线下决赛将会在8月17日~18日中国电竞馆盛大举行。叶子猪游戏网电竞频道抢先为你带来线下赛的详细时间表: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访谈] 专访ColaGirl 土豆明可惜精力在工作
[赛事] ECL星际2Macsed Infi Jim Cola晋级
[赛事] WCG与ECL冲突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快讯] ECL2012 S3星际2复赛最终对阵发布
[赛事] ECL2012 第三赛季DOTA项目报名通告
ECL2012第三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7月18日开赛
ECL2012S2决赛颁奖现场 下赛季更精彩!
[VOD] ECL2012 实况足球PES线下赛 全三场
上一篇:激情盛夏 G联赛2012第一赛季总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赛事] 法国人又来了!铁板鱿鱼杯2确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