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麦当劳杯三国杀重庆站大赛圆满落幕

2012-08-24 15:3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重庆最牛三国杀战队现身!

  2012年8月15、16日,麦当劳杯三国杀重庆站大赛圆满落幕。来自重庆解放碑谜尚桌游吧的“还没想好”战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本次比赛于重庆南坪百盛广场麦当劳店铺内进行,来自重庆各地的16支队伍捉对厮杀,其中既有高校大学生,也有来自桌游吧的专业队伍。在经过了激烈比赛后,最终由重庆解放碑谜尚桌游吧的代表队“还没想好”战队获得冠军,赢取了本次重庆站冠军所有奖品包括雷蛇所提供的WCG鼠标和最后冠军的500元现金奖励,获得亚军的队伍是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Septem” 战队,获得第三名的是来自西南大学的“蜀中赤锦”战队。

  比赛结束后,边锋集团同时宣布,将会在新学期伊始举行一场更为盛大的三国杀比赛,欢迎广大三国杀爱好者参与。详情请咨询QQ:296280202。

冠军-还没想好战队
冠军-还没想好战队
亚军:重庆师范大学Septem战队
亚军:重庆师范大学Septem战队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访谈] PartinG:向Squirtle证明 OSL看我的
[访谈] Squirtle:渴望冠军 Violet一路走好
[访谈] 韩媒:KeSPA选手渴望GSL 暴雪或介入
[快讯] KeSPA再次缺席GSL GomTV表达不满
[快讯] 不分派系 GomTV直播哀悼Violet病逝
[访谈] Wickd:鳄鱼被低估 凯南出场降低
[VOD] 成吨吐槽:七夕节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快讯] 谁才是国内第一?WE若风向IG宣战
上一篇:逐鹿上海滩 K1公开赛总决赛战火打响 下一篇:战队职业联赛 技嘉SWL第一赛季即将上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