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Squirtle:渴望冠军 Violet一路走好

2012-08-24 09: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quirtle顺利击败了Creator杀入了胜者组决赛,赛后Squirtle开始憧憬自己WCS韩国区夺冠了,但他同样表示最大的绊脚石还是来自队友PartinG。最后杰尼龟表示非常遗憾Violet去世,希望他一路走好。

    Q:轻松晋级胜者组决赛所感?

    A:我也没想到能够这么轻松取胜。我现在还不敢相信可以赢得这么轻松。

Squirtle
Squirtle

    Q:第一局战术是赛前准备好的吗?

    A:那是肯定的。这是针对对手而准备的战术。对手对于自己的基本功是非常有信心的,所以我觉得他会使用它最擅长的战术。所以我是针对这一点来准备的第一局。

    Q:第二局用防守取得了胜利。

    A:第二局我所使用的战术是不管对手是开2矿还是进攻我都可以守住并取得优势的战术。看到对手进攻之后我虽然有点慌,但是我觉得我防的还是很不错。

    Q:胜者组决赛对手是战队后辈PartinG。

    A:GSL S级联赛中因为PartinG的失利导致我们没能在GSL决赛中碰面。这次终于能和他交手了,我打算不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当平时练习赛来打。因为我们练习时间都很不足。不过我还是会抱着必胜的信念来面对比赛的。

    Q:是不是也希望拿到冠军直接晋级世界总决赛?

    A:晋级胜者组4强之后我就有这种想法了。说实话今天的对手我只知道很强,其他我是基本不清楚的。不过其他选手们也说对手真的很强。但是包括线上比赛,我和他打过很多次,基本都是我取胜,所以我是有信心战胜它的。现在既然已经晋级到了胜者组决赛,我是非常希望能够拿到冠军的。

    Q:你觉得你夺冠之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是?

    A:还是PartinG,没什么理由就是觉得他最近打得真的很好。虽然别的选手们也都很强,但是我觉得只要能够战胜PartinG我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Ace哥和Avenge,回宿舍之后我得请客了。也感谢我们战队赞助商。我今天听说KT的Violet因为白血病病逝了。以前我还没打职业的时候我就看着他的比赛梦想成为一名像他那样的神族选手。他是我最喜欢的神族选手之一。他的离开让我非常心痛。希望Violet能够一路走好。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IEM7广州站:ForGG携viOlet国庆来华
[快讯] NASL4:DRG MMA viOlet Taeja受邀
[访谈] SuperNova:被这么快追上有点丢脸
[访谈] BaBy:轻装上阵 KeSPA顶级已追上GSL
[战术] 星际争霸2三十六计第二计:围魏救赵
GSL
[快讯] 9月1日功夫杯14 F91迎战MVP_Finale
[赛事] 星际争霸ⅡWCS亚洲赛门票销售启动
上一篇:[访谈] RorO:SPL必第一 神族开局无懈可击 下一篇:[访谈] PartinG:向Squirtle证明 OSL看我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