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KeSPA参加GSL第四赛季 OSL将恢复

2012-08-28 09: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闹的沸沸扬扬的KeSPA拒绝参加GSL2012第四赛季的事件有了最新的消息。韩国TIG爆料称KeSPA已经宣布参加GSL2012第四赛季,除了空军之外的7支KeSPA战队都将参加GSL,因此将于28日打响的OSL十六强也将正常进行

    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宣布参加GSL2012第四赛季!

    韩国时间8月27日下午16:30,KeSPA正式公布了旗下选手参加GSL联赛的事实。接下去KeSPA选手将投入到GSL2012第四赛季预选赛的争夺中。

    对此GomTV表示了确认,并表示收到了KeSPA旗下选手参加GSL2012第四赛季的名单。GomTV将在稍后公布,并考虑调整预选赛的赛程。

    根据TIG的了解,GSL2012第四赛季中,KeSPA旗下除了空军之外的七个战队共90名选手全部参赛。

    而计划于28日开赛的OSL比赛也因为KeSPA的妥协而能够正常开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Bomber:职业该在S级 想会泽炳李双
[访谈] GomTV授予KeSPA种子:2个S级+4个A级
GSL
[访谈] Scarlett:2005去过中国 BWC想夺冠
[访谈] Rain:多亏BoxeR指导 SPL比个人重要
[访谈] Soulkey:ACE输怪我 祈祷空军胜SKT
[访谈] Creator:职业第一冠 最怕Scarlett
[快讯] 韩国舆论痛批KeSPA:言无信 无诚意
上一篇:[快讯] LGD已经超神TI2第二日保持全胜不败 下一篇:[访谈] GomTV授予KeSPA种子:2个S级+4个A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