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韩国舆论痛批KeSPA:言无信 无诚意

2012-08-26 13:4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针对愈演愈烈的KeSPA与GSL电竞联盟的争议,韩国TIG整理了部分业内人士以及韩国舆论对本次争议的评论。韩国在舆论上几乎一边倒向GSL电竞联盟,全是都是痛批KeSPA的言论,主要表现在言而无信并且毫无诚意。更有人指出这只是KeSPA为了让OSL顺利进行而用的一个小把戏。

    23日,KeSPA表示将再次缺席GSL第三赛季,对此GomTV表达了不满之情;此后韩国TIG爆料称KeSPA旗下选手十分渴望参加GSL,但却遭到了KeSPA协会的抵制;

    24日,GSL旗下战队组成的ESF电竞联盟发表申明:包括Mvp、NesTea、MC、DRG等在内的7名选手弃权OSL;五个小时后KeSPA服软并表示将参加GSL第五赛季,但也希望GSL选手能够顺利参加OSL。

    25日,针对KeSPA协会做出的解释,GSL电竞联盟表示除非KeSPA宣布参加GSL第四赛季并承诺永远参赛,否则不会参加OSL;

    在这个背景下,韩国TIG整理了部分业内人士以及韩国舆论对本次争议的评论。

    正文:KeSPA言而无信 毫无诚意

    很多业内人士都纷纷表示这只是KeSPA为了让OSL顺利进行的一种举措,反而受到了更大的批评。

    一名电竞有关人士宣称“KeSPA说是和各个战队的协商之后才决定参加GSL第五赛季,难道他们原来就没打算过参加GSL第五赛季吗?2012年GSL总共就5个赛季,要是第五赛季也不参加的话那就是说他们将缺席2012年所有GSL比赛。他们既然要这么做,那为什么还进行什么未来展望会?”。

    看到KeSPA宣布参加GSL第五赛季的公告之后的很多观众都纷纷表示:

    “联盟要不是发出那则不参加OSL的公告难道他们就打算连第五赛季也不参加吗??”

    “不参加GSL第四赛季的话一切都是没什么变化的”

    “这只是KeSPA为了让OSL顺利进行而用的一个小把戏”

    “看他们之前的那些举动,我们还不能排除等到第五赛季的时候他们还宣布不参加GSL。”基本全是批评KeSPA的言论。

    另外,宣布不参加OSL决定声明书的联盟方面也已经表示,他们的立场不会有变化。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Rain:多亏BoxeR指导 SPL比个人重要
[访谈] Soulkey:ACE输怪我 祈祷空军胜SKT
[访谈] Creator:职业第一冠 最怕Scarlett
[快讯] GSL联盟:弃权OSL不变 延长GSL报名
[文章] GSL与Kespa之战 真的敌人在海外
[快讯] 韩TIG赞GSL联盟:大义当前 利益靠边
[快讯] KeSPA:参加GSL第五赛季 望OSL进行
[快讯] 韩国美女组合Secret助兴WCG韩国区
上一篇:[快讯] GSL联盟:弃权OSL不变 延长GSL报名 下一篇:MLG夏季总决赛Leenock登顶 WCS北美Scarlett全胜

点击排行